南昌拼团购房22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红角洲商业延续!8万㎡!联泰万悦汇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20-10-13 09:0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红角洲片区自2017年印象城开业后,之后的3年便一直无新商业开业,而在这几年,华润万象城正式落地,联泰万悦汇也正式动工,作为红角洲商业的延续,目前两个商业都进入了施工阶段,其中联泰万悦汇进展较快,目前已经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项目最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142.jpg

从项目的最新现场看,目前两栋塔楼已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其中临前湖大道建筑已经施工至10层,临丰和大道已经施工至4层。

商业综合体北侧和西侧沿丰和大道下室主体结构基本完工,其他区域还在进行地下室基础底板施工,整个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基本突出正负零,开始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联泰万悦汇地理位置

联泰万悦汇位于丰和南大道以南,前湖大道以西,与地铁2号线前湖大道站无缝连接,项目由2幢36层带装修公寓楼,建筑高度约150米,与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联泰万悦汇)组成的商业综合体,是联泰集团首个商业项目。

联泰万悦汇设计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013084203.jpg

项目占地面积46190㎡,总建筑面积为249574.6㎡,商业面积为80517.24㎡(地上商业建筑面积为57017.86㎡,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为23499.35㎡),服务型公寓建筑面积为80762.34㎡,1630套),项目规划为地下1层,地上共3栋建筑,A\B两栋各有3层,C栋2层,配备1460个机动车停车位。

联泰万悦汇为地铁上盖综合体,为南昌首个引入退台式设计的购物中心,负一楼还设计了下沉式广场。项目在商业空间上采用“开放与集中、互动与体验”相结合的设计理念,将集中式商业、街区商业和社区商业通过下沉式广场、连廊和室外中庭组合成一体,并设置层层退台和屋顶花园,打造更多的休闲空间。

根据计划,项目预计2022年全部建成,未来建成后,也将是红角洲商业的延续。

今日楼盘推荐》》》力高凤凰新天

参考价格:价格13500-14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洲丰和北大道3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