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1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金九”南昌新房网签环涨38%,据说“银十”卖了10个亿?

发布时间: 2020-10-15 15:4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据官方数据显示,楼盘网南昌站统计,南昌9月(2020年9月1日-9月30日):新房网签共2748套,环比上涨38%,同比下跌45.92%;新房网签面积32.54万方,环比上涨34.8%,同比下跌47.67%。

二手房网签共2283套,环比上涨2.6%,同比下跌9.9%;二手房网签面积22.35万方,环比上涨3.12%,同比下跌7.75%。

并且其二手房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跌..

“金九”市场虽回暖 却远不及去年水平

突破1亿元成交金额的项目不在少数,那么这1亿的业绩,对于开发商来说意味着什么?

2020年9月南昌新房网签虽有所回暖,但2019年单月数据(2019年新房网签月平均4800+套)直抵今年单月近2倍。


二手房方面,南昌已经连续5个月二手房超2000套了,其中8月二手房更是超过新房网签数量,上一次出现这样状况还是2016年南昌重启限购的时候。

据楼盘网南昌站了解到,9月4周内南昌二手房数量由60695套—60792套—55480套.....突然越来越少,截止发稿日数据显示正在出售套数46442套....减少了近9000套。

并且其二手房价格也有不同程度下跌..

根据往年新房网签成交对比,南昌的“金九银十”均表现平平,那么今年的“银十”能达到怎样的突破?

毕竟国庆8天,各大房企的喜报均以亿计算,多达首开8.18亿元...少则体现套数100套...据项目案场消息显示,保利和光劲销3亿;太平洋广场100套;恒大悦龙台1.5亿;华侨城万科2.5亿;正荣棠悦1亿....也有少许想蹭热度发喜报,可推送显示营销中心空无一人的项目。

突破1亿元成交金额的项目不在少数,那么这1亿的业绩,对于开发商来说意味着什么?

根据易居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南昌市豪宅成交排名前五名是苏宁檀悦9.26亿元、富力华庭3.02亿元、中海寰宇天下2.9亿元、世茂大观1.06亿元、商联中心0.87亿元...是不是可以形容国庆8天保利和光3个亿销售额相当于富力华庭卖半年,华侨城万科只要三个国庆就能单超苏宁檀悦了...今年的国庆节,房企们的海报算是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但是这个可信度还需要打个折了。

还有3天国家统计局的70城9月的房价就要出炉了...还有18天南昌10月的新房成交要出炉了...还有2个月今年就过完了...房企们都是不是祈祷着端午、五一、国庆所有节假日多放几天假...》》》南昌黄金周热销售第一的楼盘推荐:力高君誉滨江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5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6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滨江沿江快速路与东莲路交会处往东100m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