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华润昆仑御的户型好吗?小高层板楼,九龙湖最佳户型!

发布时间: 2020-10-16 11:3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润昆仑御户型好吗?两天前,九龙湖南岸被保利拿下了一大块地,要建造价超9亿元的保利大剧院,未来将成为南昌乃至江西的艺术高地。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华润昆仑御楼盘就在保利大剧院旁边不远处哦!

华润昆仑御这个楼盘是一个以22栋14-18层小高层住宅,近1.3万方社区商业组成的优质社区,尤其是小区的户型更是值得一看。

97平米是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设计,采光通风极好,最棒的空间就是南北通透的主卧套房了,衣帽间、独卫一个不缺。次卧还能够连通阳台,动线分明。户型非常不错。

109平米同样也是三房两厅两卫设计,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做到了双开间阳台,宽景阳台设计,容纳更多的阳光和清风;主卧套房内的卫生间稍小,但是换来了北向卧室的宽大飘窗和空间,一家人生活也很舒适。

125平米就是蛮明显的改善户型了,四房两厅两卫,南向次卧连接阳台,主卧和北向的两个卧室都有飘窗设计,采光极佳。而且四房设计在如今的“二孩”时代更显得实用,当然三代同堂也能轻松容下,也不显得拥挤。

总体来说华润昆仑御的户型就是现在很流行的板楼户型。另外整个社区采用的悦+系统,以及EHS管理体系,满满的黑科技,亲身感受下就知道有多“智慧生活”了。

华润昆仑御这个楼盘由世界五百强第79位,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华润开发建设,品质自然有保障。另外小区一路之隔就是规划中的1100亩虎形山公园,九龙湖湿地公园也近在咫尺,环境非常不错。至于地铁啥的,小区距离2、4号地铁线都在2公里左右,不算是很方便,不过因为在九龙湖核心的西站旁边,所以融创茂、国博等配套都是能轻享受的。

想了解更多有关华润昆仑御的信息,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哦!【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8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龙虎山大道以西,青原山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每日预售证】青山湖万象汇昨日领证,新增房源1245套

买房必看的十大购房风险,你都知道吗?

上周南昌楼市情况出炉:零供应、零预售、零开盘!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