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新力大境天城值不值得买?回归故地,新力4.0产品诚意首发!

发布时间: 2020-10-17 15:1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大境天城值不值得买?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咱们先来了解一下新力这个开发商,新力是2010年成立,2012年第一个项目新力帝泊湾惊艳面世,2019年在香港上市。从成立到上市只用了9年时间,新力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其产品当然不容错过!

2020年上半年南昌热度最高的版块在哪?毫无疑问是新建区欣悦湖版块,除了疯狂的土拍、还有南昌二十八中的落地、欣悦湖湿地公园的建设、新建文化中心、欣悦湖体育场等,加上早已通车的前湖快速路,欣悦湖版块已经是赤裸裸的红谷滩副中心了。

本土龙头开发商新力+将要成为红谷滩副中心的欣悦湖,集中这些大势的新力大境天城怎么不值得买?

地缘只是新力大境天城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新力的产品力够强!

SINIC 4.0,至臻产品的进化迭代

新力大境天城通过解构不同年龄段对于社区空间的需求,通过SININ4.0体系打造1条星光漫步道串联8大园林功能模块,附加欢乐童梦场等主题架空层,集观景、游玩、运动、趣味于一体,打造全生命周期生活场景。

在中国人眼中什么是幸福生活?老有所依、幼有所养,共享天伦之乐!所以新力大境天城给大家准备了这些:

儿童社区

孩子是家庭幸福的纽带,新力大境天城为还孩子们一个美好童年,全新打造中国鲜有的友好儿童社区,以飞屋环游记童话场景为主题,创造自然有趣、舒适活泼的空间环境,满足孩子全方位的成长需求。

四季阳光草坪

新力大境天城内设双季草坪种植养护专业团队,根据草种的生长属性搭配种植百慕达草和黑麦草,并采用短间隔、高频次修剪时机,确保草坪平整开阔、四季常青,视线所及之处无不心旷神怡。这样的绿化只能说一句:“爱了爱了!”

当然少不了更懂南昌人的新力物业了!新力物业传承英国管家服务血脉,不断突破栖居服务标准,为新力大境天城带来全新的尊崇式物业服务体验,温润每颗热爱生活的心。

南昌人是时候住回新力了!【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1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子实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特价房源来了,最高能省8万元!

【每日预售证】硕丰西湖里、力高国资雍江府等三盘领证,共7张

湾里取消限购?传闻下是整个湾里的去化问题!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