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南昌绿地新里城值得投资吗?九龙湖最佳的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5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绿地新里城值得投资吗?这两天的世界VR大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到现场去看看呢?根据小编了解前两届VR大会为南昌带来了超过200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超过1200亿。而这个世界VR大会的永久会址也确定了,那就是VR科创城,而今天要说的绿地新里城就是VR科创城的一部分!

1756533483779.jpg

世界VR大会对南昌的意义在哪?小编认为可以从类似的大会说起:

嘉兴与世界互联网大会;

广州与广交会;

青岛与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世界VR大会就是南昌崛起和腾飞的机会,收到南昌以及整个江西的重点关注,而VR科创城就是为此而建,那属于VR科创城一部分的绿地新里城将会收到怎样的关注?未来前景将会如何光明?所以绿地新里城不值得投资吗?

1757427672577.jpg

其次绿地新里城所在的VR科创城不仅是世界VR大会的永久举办地,而且聚集着华为、阿里、国家教育培训基地等大量在科技前沿的企业。未来在这里工作的就是南昌最顶尖的高科技企业,同样这些人的购买力也是极强的,作为最近的住宅配套,绿地新里城可以说是最稳当的投资了。

1758099455294.jpg

而且绿地新里城城周边还规划8所学校,计划引进知名品牌学校;商业方面则有杉杉奥特莱斯、融创茂、国博城商圈、投资近57亿的酒店会议中心(未来世界VR产业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总部经济中心等配套;医疗方面:南昌市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南大一附院(九龙湖分院)、省妇保医院等;而且还有中央湖景观(已开工)、九龙湖湿地公园、赣江大堤岸风光带南延景观等自然美景。你说有这样的资源辅佐,绿地新里城还愁不会升值?巨大的升值潜力不就是最好的投资目标吗?

1758246898561.jpg

绿地新力城未来还将有地铁二号线南延线(规划中)、地铁八号线(规划中)、云巴(界VR大会的分量摆在这里,作为南昌乃至江西最重要的崛起点,VR大会永久举办地的VR科创城是肯定有这些的。而一旦地铁和云巴修通,绿地新力城的价值将迎来怎样的腾飞?大家参考下地铁1号线修通后沿线楼盘的涨幅。

1758559104108.jpg

想了解更多绿地新力城的信息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售楼部电话: 400-819-6528转37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区九龙大道以东、V谷大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昌九龙湖买哪个楼盘比较好?这些楼盘不要错过……

南昌湾里九湾天铂和赣电贵府哪个楼盘好?

新建区“放开限购”?你会在新建区买房子吗?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