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终于启动了!总投资4947.11万元!八一广场新华书店文化综合体改造工程启动招标!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28: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八一广场新华书店文化综合体改造工程招标,该项目招标单位名称为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招标工程项目位于八一广场新华书店旧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为南昌市西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启动招标

据了解,八一广场新华书店文化综合体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36067.0平方米,为5层框架结构,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以及江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为2018-360-103-52-03-002232。

该项目总投资8016.58万元,本项目投资4947.11万元,资金已落实73.79%。此次招标范围包括建筑室内装修、防水保温、电气等施工图设计的全部内容施工。

新华书店设计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021083535.jpg

八一广场新华书店文化综合体改造项目位于南昌市八一广场原新华书店旧址,为南昌地铁1号线八一广场站上盖商业

从项目规划效果图看,新华书店保留了大量的书店业态,设计风格偏现代,未来也将更注意分析空间以及文化创意的输出。

项目规划有一个大中庭,设计了多个大扶梯连接lt;/p>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6306.59平方米,其中地上一层至六层建筑面积为23236.59平方米,地下一层至三层建筑面积为13070平方米。项目经营涵盖有图书、文化文创产品、文化分享、体验互动、培训讲座、时尚休闲、简餐饮品等。

从项目的最新现场看,目前整体的外立面全部完工,现正在进行前期装修设计,项目也已经启动了前期开工准备,项目预计2021年完工并开业,未来也将成为南昌八一广场又一个特色文化、旅游的商业综合体。

今日楼盘推荐》》》奥园铂翠中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西岸沿江快速路与中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