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216米!绿地朝阳中心超高层即将封顶!还规划有2万㎡集中商业mall!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5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绿地朝阳中心沿江商业商务地块是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开工的,2019年5月份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出地面,在2019年7月份正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目前项目2栋公寓楼和1栋办公楼基本完工,超高层建筑也即将封顶。

项目最新进度

目前绿地朝阳中心沿江地块3栋高层建筑已经封顶,也即将上完成了主体和幕墙施工,超高层还在施工中。

从最新的进度看,超高层已经施工至43层,预计最快将在11月封顶。

超高层底部已经开始玻璃幕墙安装施工,一楼大厅装饰挑檐钢结构已经完成施工。

项目规划设计

据了解,绿地朝阳中心位于西湖区水厂路以北,灌婴路以南,沿江快速路以东,粮库东路以西。项目以住宅与商业商务结合组成。

其中项目沿江地块用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18283. 8平方米。由1幢48层约216m高超商办公楼(4-1#楼)、2幢约62m高的公寓(3-1#楼)以及47m商办公楼(4-2#楼)组成。地下部分主要以商业和车库为主,设置三层地下室,局部设置两层地下室。地下一层层高5.15m,地下二层层高3.45m,地下三层层高3.45m。

整个沿江地块除了超高层这个亮点以外,项目还在2栋公寓楼下方规划了一处5层集中商业mall,总建筑面积约20846.03平方米,其中一层建筑面积3944.17平方米,2层建筑面积4767.4平方米,3层建筑面积6238.2平方米,4层建筑面积4960.9平方米,5层建筑面积909.57平方米,目前集中商业mall已经封顶,现正在进行外立面幕墙施工和室内二次结构施工。

从项目的整体进度看,预计在今年年底所有土建结构将全部完成,公寓和办公以及集中商业mall将进入室内二次改造装修施工,超高层将全面进入幕墙施工阶段。

今日楼盘推荐》》》》绿地朝阳中心

参考价格:价格8500-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朝阳新城沿江南大道与灌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