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青云谱区又有重磅消息!总投资额70亿打造大型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5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今年,青云谱商业动作频多,包括苏宁、月星集团、金茂都相继前来考察,拟落户商业综合体以及产城项目。其中,月星集团的对接的环球港项目在近日再进一步。

已进行了多次考察

早在2019年5月,月星集团就到青云谱区考察,并表示月星集团意向在青云谱区打造集文、商、旅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时隔一年多后,在2020年9月2日下午,青云谱区委书记会见了月星投资集团副总裁缪旭嵘一行。此次也是月星集团第二次前来考察,双方也是在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推动意向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发展。

20多天后,9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带队赴上海考察月星环球港商业综合体项目。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副区长况灯明以及区委办、区投资促进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从多次的洽谈和考察看,关于项目的引进已经上升至市级层面,未来该项目会选址哪里?

会选址哪里?

根据之前的意向选址,南昌环球港项目拟落户位置位于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以西和三店西路以南,项目总投资额70亿,将建设集商业、文化、旅游、体验、居住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总体量约5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根据概念设计,南昌环球港”将以高端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商业运营经验,充分挖掘南昌红色历史与文化底蕴,塑造南昌市商业新标杆及城市名片。

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项目拟选址地块仍然未定,包括江铃140亩地块,三店西路200亩地块等都在考察范围内,根据此次洽谈,月星集团拟在南昌打造环球港超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概念设计亮点包括有摩天轮、欧式建筑穹顶等。

青云谱未来的商业期盼

青云谱区从工业为主到居住与商业混合开业的蜕变是从洪都厂区搬迁开始,而在这期间也一直有酝酿在江铃片区、京山片区、广州路片区引进商业综合体,包括对接了苏宁置业、新城控股、月星集团、中国金茂集团等开发商,但由于大部分地块处于待收储状态以及部分区域还不具备条件,导致在引进的过程中稍显缓慢,从未来的潜力看,青云谱区有大量的二次开发存量土地,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办项目上也只待时间的推进,整个区域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青云谱区热门楼盘推荐:江铃新力臻园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20,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8000-15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5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