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的商铺怎样?双铁交汇,开盘在即!

发布时间: 2020-10-23 10:52: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的商铺怎样?今天小编给大家强烈推荐这个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的商铺,这个商铺是现在非常罕见的红谷滩核心区、双铁交汇的地铁口商铺,而且马上就要开盘,所以想买商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商铺的位置在世贸路与金融大街交汇处,地铁1/2号线地铁大厦站4号出口出,地段简直不能更好。丰和大道、世贸路、金融大街再起交汇,红谷滩核心区三大城市级道路环绕,成就这个商铺,所以不管未来如何变化,这样优质的城市资产价值肯定是稳步增长的。

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商铺还是现在特别受欢迎的地铁铺!商铺就在地铁1/2号线中转站地铁大厦的4出口之上,而且地铁1、2号线还是现在唯一在运行的两条线路,根据统计地铁1号线每年客运量超1亿人次,而且每天来红谷滩上班的白领人群数量庞大,这些就是商铺能够拥有的庞大客流量。

另外,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商铺周边还有超60座写字楼,以及超过40个高端小区!写字楼里的白领人群每日的消费,以及能住在红谷滩核心区的家庭所带来的超高消费力,就是商铺生存运营的最佳助力。加上自大的8万㎡大型商场以及近50%高自持商业,商铺运营更有保障,生意不用担心。

如果购买了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的商铺后不想自己经营,那转租也是一笔非常不错的收益。根据小编了解,世纪中央城已经在运营的商铺来说,好的商铺收益非常高,可以超过200元/㎡/月的租金!

世纪中央城后浪街区现在有约4.5米28-180㎡地铁潮铺待售,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开盘在即!【售楼部电话400-818-6528转449,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豪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世贸路与金融大街交汇处(1/2号线地铁大厦站4号出口即达)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红谷滩商业综合体达30家,南昌商业环境这么好吗?

九龙湖滨湖人文休闲商务示范区效果图出炉,你喜欢吗?

南昌正荣悦澜湾值不值得入手?地铁口,刚需必买!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