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红星中奥广场清盘特价房源来了,一套房能省22万!

发布时间: 2020-10-24 17:3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红星中奥广场的房子好吗?马上就是双十一了,估计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准备好各种剁手计划吧?不过小编这里有一个更好的“剁手”目标,那就是红星中奥广场的房子了,一套能省22万元哦!

这是红星中奥广场的8套清盘特价房,买一套最高能省22万元!而且成交就送2888元的京东购物卡,活动时间仅限10月24日——10月25日!

红星中奥广场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住宅小区,而是一个集五星级酒店、国际风情商业街、独栋商业集群、SOHO创客办公、创意公寓、低密瞰景华宅六大璀璨业态于一体的80万方都会共生体!楼下就是自带的爱琴海购物公园,一个楼盘即可满足食、住、行、购、游一站式生活需求,即是住宅,也是他人眼中的配套!

红星中奥广场小区北边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名校——莲塘一中(东新校区),作为60多年历史的莲塘一中的教学质量可谓有目共睹。另外还有莲塘二小、 莲塘三小、 东岳小学、 东新小学等学校,一站式公立教育完全可以保证小孩的教育质量。小区南面是今年内动工的九龙湖跨江大桥,直接连通九龙湖核心板块,只要几就能畅享整个九龙湖的千亿配套,万达茂、万达乐园、国博等都将成为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当然新洪城大市场距离小区也不过2000米的距离,整个象湖滨江版块的精华就在这里。

红星中奥广场的具体位置在象湖滨江东岳大道与抚生西路交汇处。从地理位置来看小区比较靠近地铁4号线昌南新城站(1200米左右的距离),因为有段距离所以坐地铁不算是很方便;公交方面不算多,目前有241 、235 在咫尺,一路畅达老城区、红谷滩新区、九龙湖等地。等到九龙湖跨江大桥通车后,去九龙湖腹地就只要几了。

你要不要“剁这次手”呢?【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22,或点击报名享受额外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象湖滨江东岳大道与抚生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九龙湖南、温泉入户,值得拥有!

均价7000元/㎡起!九龙湖南的红星桃花源筑为什么这么多人买?

最高能省近5万元!众邦MOHO国际的特惠公寓你不看下?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