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1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2020南昌飞行大会月底开幕!国体中心要建气膜网球馆!

发布时间: 2020-10-25 09:0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头条南昌

01/南昌飞行大会月底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835.jpg

10月22日,2020南昌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昌顺利举行。南昌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瑶湖机场举办2020南昌飞行大会,本届南昌飞行大会为期3天。10月30日将举行江西航空产业发展论坛暨产业推介会和ARJ21飞机交付仪式;10月31日至11月1日将举行2020南昌飞行大会开幕式、飞行表演、航空飞行器及航空企业静态展示等活动。其中由中国商飞公司生产制造的C919飞机将给大家带来第一次全球航展动态展示。

文化南昌

01/南昌市博物馆2022年竣工并向社会开放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842.jpg

江西省博物馆新馆已于9月27日正式对外开放,原有的老馆将改建为南昌市博物馆。为此,被列入2020年南昌市十大文化重点工程之一的南昌市博物馆维修改造工程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项目筹备进展顺利,预计年内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竣工并向社会开放。

市博物馆计划今年完成新馆项目报批报建各项手续,争取年内开工,2022年竣工并向社会开放。新馆在陈展方面分为三个功能区域,第一展馆为通史馆,第二展馆为临展馆,第三展馆为互动馆。

医疗南昌

01/市第五医院广州路院区全面开诊

10月22日,南昌市第五医院广州路院区全面开诊暨建院47周年隆重举行。据了解,南昌市第五医院广州路院区位于广州路959号,新院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先期将开放近500张床位,容量已是井冈山大道院区的3倍,因此,今后住院、手术等诊疗将全部转至新院区,同时广州路新院区将成为集门诊、急诊、体检、住院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院区,而现在的井冈山大道院区将主要以门诊、急诊功能为主,另外,该院区还开设甲状腺专病门诊。

产业南昌

01/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昌挂牌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903.jpg

10月18日,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在江西南昌挂牌。中国联通集团国内唯一VR/AR研究基地将落地由泰豪建设的小蓝VR产业园。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将围绕产业研究、软硬件开发、内容制作运营、产品孵化,以创建国家级VR创新中心为引领,聚焦三个方面全力支持和推动VR产业发展。

02/华润江中科创城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开工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907.jpg

10月20日,华润江中科创城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总占地400余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桑海、济生两家制药企业搬迁、技改及配套等,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年产能可达20亿。

体育南昌

01/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要建气膜网球馆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910.png

近期,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气膜网球馆设施采购(含安装)公告正式发布,本次建设气膜网球馆共计气膜网球馆1座和相关的附属道路等,气膜网球馆建筑面积为 1718.13m²,气膜馆属于临时可移动的公共体育设施,而非永久性建筑。招标范围包含整体气膜网球馆及附属设施的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材料采购、生产制作、包装、装卸、运输、安装、调试及竣工验收等。

投资南昌

01/“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912.jpg

10月23日下午,2020 年“创响中国”赣江新区站暨中医药天池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全国各双创示范基地承办的一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巡回接力活动。此次活动中的中医药天池大赛——这一全球TOP级人工智能算法大赛第一次进入江西,作为国内人工智能第一竞赛平台,以阿里云“天池”为主阵地,侧重考核参赛队伍在人工智能算法和创新应用领域的表现,力求能够有效解决当前中医药行业的人才缺口大、信息化不足、数字化转型缓慢等痛点问题。除了主题演讲之外,本次峰会还通过项目路演等丰富的内容和多元的呈现方式,共享特色创新创业经验,展示最新创新创业重要成果,让创业投资者们共商创新创业投资合作,共享赣江新区发展机遇。

交通南昌

01/双港大街上跨昌北站立交桥改造工程

微信图片_20201025083915.png

双港大街上跨昌北站立交桥改造工程是省民生工程,市、区重点工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于2019年12月份完成项目EPC招标。2020年3月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南昌铁路局大力支持和协助下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会。据悉,双港大街上跨昌北站立交桥改造工程实施因涉及京九线运行安全,项目实施需要报铁路各部门层层把关,审批手续复杂。目前,项目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推动下,已完成了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批复、施工图设计,并顺利通过了图纸审查以及铁路部门相关手续办理,即将正式启动施工。

今日楼盘推荐》》》新力澜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赣江新区皇姑路与英雄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