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朝阳大悦城将要落地?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1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现在的城市发展中总是少不了一个标志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最近有关西湖区朝阳新城版块将要落地中粮大悦城!这个消息让朝阳的居民兴奋不已,所以快来看看这个中粮大悦城的“坎坷身世”吧!

1009214032081.jpg

前两天,江西高楼迷透露一张‘大悦城意向地块将于10月30日上线’的截图:

1006286200565.jpg

截图中透露,大悦城意向地块将于10月30日正式挂牌出让,不过相关人士仍出言谨慎,他表示:“还要看最终招拍挂结果”。

但通过西湖区招商考察活动可知,西湖区在近两年越发频繁的参与各市大悦城项目招商考察,并且在官方推送中明确却写道【引进中粮大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有助于完善和优化西湖区产业结构,西湖区要拿出最高效的行动、最精准的政策、最周到的服务,积极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优质服务】

西湖区的考察大悦城活动,最早从2018年9月伊始:

2018年7月18日,西湖区现代服务业(上海)招商推介会取得开门红,现场签约10个现代化服务业项目,投资达186亿元其中就包括中粮大悦城;

2018年9月17-18日在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参考中粮置地大悦城项目;

2019年西湖区商务局提案答复中显示,1-5月参与了13次招商活动,其中洽谈了中粮大悦城等项目;

2019年10月26日,考察团赴西安考察大悦城业态布局,南昌西湖区相关部门应以最周到的服务为大悦城落户西湖提供支持;

2020年政府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中粮大悦城等一批标杆性项目落地;

2020年4月考察团赴上海考察上海大悦城项目;

2020年10月16-18日,西湖区考察团又与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相关人员进行了会面,再次交流了合作意向。

自中粮大悦城2018年3月传出落户到现在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期间也一直是西湖区的相关单位在参与考察、洽谈,但是对于具体选址一直处于协商阶段。通过西湖区“勤”洽谈、考察的种种迹象来看,中粮大悦城是时候要落定了。

1007055395614.png

2020年9月底,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西湖区秋实路以东、抚生路以西、云天路以南、九洲高架以北(控规A02-06-1)110.032亩;抚生路以西、云锦路以南(控规D05-09地块)30.23亩;抚生路以西、云锦路以北(控规D03-03、D03-04地块)64.33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的批复。

这几宗地,恰恰就是中粮大悦城一直传闻的意向地块,目前这几宗地暂未正式挂牌上线,咱们先一睹为快吧!

1007175875757.png

宗地要求:

1.本宗地须与D03-03、D03-04地块和D05-09地块统一规划。

2.D03-03、D03-04地块的自持集中式购物中心建设须与本宗地商品住宅销售(含预售)挂钩,在集中式购物中心取得施工许可证之前,受让人可销售(含预售)50%比例的商品住宅;在集中式购物中心结构封顶前,受让人可销售(含预售)至90%比例的商品住宅;在集中式购物中心结构封顶后,受让人可销售(含预售)剩余10%比例的商品住宅。

3.竞得人须在签订宗地成交确认书后1月内在南昌市西湖区注册成立项目公司,并承诺从境外公司通过省外汇管理部门引入2亿美元(或等值境外人民币、等值其他外币)外资,其中1亿美元外资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署后12个月内足额到位,其余1亿美元外资须在36个月内足额到位。

4.受让人须在本宗地及D03-03、D03-04地块和D05-09地块3宗地的物业竣工后1个月内,在西湖区注册2家上市公司江西区域总部,且十年内不得更改注册地址,并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1个月内向西湖区人民政府提供该区域总部或其关联方与受让人签署的关于未来入驻本项目的合作协议。

5.受让人须按规划要求配套建设以下设施:1.依据《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专项规划(2018-2035)》要求,地块内须配建邻里中心1处,包含:社区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600平方米;文体中心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50平方米;基层卫生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50平方米;养老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450平方米;生鲜便利店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9班幼儿园1处,用地面积不少于4839平方米。2.须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配建物业管理与服务、儿童老年人活动场地、室外健身器械、便利店(菜店、日杂等)、邮件和快递送达设施、生活垃圾收集点等日常服务配套设施。3.地块内须配建垃圾转运站一处,用地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4.地块内须配建出租车综合服务区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50平方米,停车位不少于15个。上述配套服务设施(生鲜便利店除外)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西湖区人民政府指定单位,并将产权登记至其名下。宗地内居住区配套设施应与住宅建设项目统一规划设计、同步配套建设、同步交付使用。

6.宗地所建住宅的控制性房屋销售价格(均价)上限为14200元/平方米(毛坯价);宗地的商品住宅项目中户型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实施全装修建设。

1007557887568.png

宗地要求:

1. 该地块须与D03-03、D03-04地块和A02-06-1地块统一规划。

2. D05-09地块内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70000平方米(其中服务型公寓不超过60000平方米);

1008482768593.png

宗地要求:

1009059558065.png

今日楼盘推荐》》》红星桃花源筑。【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5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温泉南大道88号(九龙湖新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九龙湖又添商业配套,山图村10万方商业体开工了!

红星中奥广场清盘特价房源来了,一套房能省22万!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九龙湖南、温泉入户,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