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楼市“大变革”?恒大率先开启“降价潮”!人民日报也回应了

发布时间: 2020-10-28 14:1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截止到目前,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已经经历了一年多的调控,现如今调控政策在不断深入的同时,也越来越严厉了,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也慢慢了解了房地产行业的未来走势。不得不说,现如今严厉的调控政策使得房地产行业的氛围越来越紧张了,即使手中持有一定的现金,也不敢轻易出手买房了,所以现如今楼市依旧呈现出“降温”现象,那么,房价还会上涨吗?

未标题-1_看图王.jpg

伴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全国先后出台了300多个楼市的调控政策,同时,相关机构还再一次明确了“房住不炒”,还会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加快保障型住房建设等等,让房子回归最初的居住属性,从刚需一族角度出发,能够看出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炒房客而言,未来在房地产市场中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同时,房地产市场中还出现了“抛售潮”,不少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已经在开始抛售了,足以可见未来的楼市上升空间已经非常小了。

但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可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了,一方面房地产企业融资的难度会增加,相应的融资渠道也会越来越窄,再加上央行还明确表示,将控制流入房地产行业的资金,也就是说未来流向房地产行业的资金将会越来越少。而缺少了资金的房地产企业,资金压力还是非常大的,而另一方面刚需一族购房心里变得冷静,房子可能还会面临无人接盘的现象,所以短期内,房地产企业的生存压力将会越来越大,但不少房地产企业都选择了“豁出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QQ图片20181114082847.jpg

房地产行业进入“金九银十”之后,不少房地产企业都有了动作,因为对于房企而言,资金压力在加剧的同时,只能依靠企业自身的发展,将房子卖出去,才能获得收益以及足够的现金流,资金压力再回得到缓解,不难发现,房地产企业已经将希望放在了“购房者”身上,不少房地产企业还选择了降价打折出售,根据相关报道,恒大集团最先开启了打折,紧接着,碧桂园等房地产企业也打出了一定的优惠活动,地产龙头企业带头开始了降价,使得不少资金压力大的房地产企业也纷纷开启了“抛售潮”。

640.webp.jpg

不仅如此,不少房地产企业还暂停了拿地,并放缓了开发速度,但即使是这样,在九月份,整个房地产市场的交易量依旧没有上升,对于未来的楼市,不少刚需一族表示,虽然房地产企业降价出售了,但现如今房价依旧处于高位,而选择买房的话,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再加上目前楼市走势越来越明朗,不少刚需者都抱着观望的态度,并希望房价能够出现一定的下滑,所以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依旧处于“降温”状态,而人民日报也公开表示,房价不会再无序上涨了,而刚需者可能并不愿意做“接盘侠”,大家对此怎么看呢?》》》南昌恒大楼盘推荐:南昌恒大珺庭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46,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振兴大道与澄湖东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