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正式签约!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落户欣悦湖新城!将作为“名校战略”重点打造!

发布时间: 2020-10-31 08:5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29日上午,新建区人民政府与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仪式,包括有新建区区委书记饶绍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珠、副区长饶雪宇、区政协副主席杨红及南昌市第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理事长、总校校长周清,南昌市第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总校党总支书记黄昊出席。

正式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031083823.jpg

此次新建区与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对提升新建区的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全区教育发展新高地具有重要的意义。未来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借助名校品牌优势,加快储备优质师资力量,将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校区打造成新建一流的知名学校,并吸引带动更多高端教育人才集聚新建。新建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深耕细作,全力以赴满足办学要求,创造优质服务环境,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共商共建、共惠共赢,真正将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校区打造成为新建老百姓向往、满意的好学校。

微信图片_20201031083828.jpg

同时,欣悦湖学校也将作为新建区“名校战略”重点打造的一所义务教育学校,通过合作办学,名校带动,必将成为有影响、有特色、高质量的义务教育学校。

学校位置

据了解,欣悦湖学校(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位于欣悦湖东畔,长坪路以北,学校总用地面积60900.61㎡(91.35亩),总建筑面积62115.37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4748.91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7366.46平方米,容积率0.90,建筑密度24.82%,绿地率35.01%,机动车位147个。

学校暂定小学为42个教学班,初中为30个教学班。学校正式定名为“南昌市新建区欣悦湖学校”,并委托南昌市第二十八中学负责管理,加挂“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欣悦湖校区”校牌。

该校性质为区属公办,承担相应的义务教育。学校实行双方共同管理,以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管理为主。为保障教学质量,新建区将派遣若干优秀教师到总校跟岗、任教,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对等派遣若干骨干教师到欣悦湖分校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南昌二十八中教育集团在该校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发挥名校示范、辐射作用,把该校办成教育教学质量好,人民群众满意度、美誉度高,科学发展的高水平学校。

学校进度

微信图片_20201031083838.jpg

从项目施工现场看,目前学校整体已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其中南侧建筑已经施工至2层,北侧地块还在进行地下室结构施工,项目预计2021年上半年完工,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今日楼盘推荐》》》》正荣中奥悦玺台

参考价格:价格11500-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工业三路与前湖快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