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万创科技城什么时候开盘?赣江新区起步区华宅即将首开!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1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创科技城什么时候开盘?万创科技城是万科产城系在江西的第一个作品,是一个投资金额达180亿的大项目,楼盘集未来科技馆、会议中心、生态办公、创新商业、CASA、主题酒店6大复合业态为一体,想买万科房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项目哦!

1515258770806.png

万创科技城的位置在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瓜州街与万和路交汇,地处赣江新区集中起步区,城市二环旁。准确来说,万创科技城就在绿地儒乐星镇旁边,周边配套还不错:儒乐湖滨江公园、绿地白玉兰国际远程医学中心、南大附小、赫威斯国际学校、自带小学规划用地等基础配套资源。总体来说赣江新区的配套大致都是这样,虽然比不过城区,但是还是能满足日常使用的。

1515561716697.jpg

而且万创科技城的样板间已经出来了,户型图小编也给大家准备好了快来看看吧!

89平米是三室两厅一卫设计,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阳光清风一览无余;阳台连通客厅和次卧,宽度达到5.6米,自然有更舒阔的生活空间。这个户型是纯刚需设计,室内空间方正无浪费。

1516244333744.png

115平米的户型是三房两厅两卫设计,真正的大三房设计,每个卧室都通透舒适。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尊享私密生活。这个户型的阳台也是连通次卧的,这样使阳台的面宽达到7.5米,容纳更多阳光和清风,户型非常的不错。

1516478641600.png

128平米是四房两厅两卫设计,是真正的改善房型。主卧、客厅、两个次卧都是朝南的,是4房朝南设计,生活自然更舒适;另外还有南北双向阳台,南向阳台面宽达7.1米,真正的南北通透;餐客厨房一体化大横厅设计,彰显主人家大气风范。

1517131020913.png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3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瓜州街与万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昌比较好的复式公寓?这些公寓都不错!

华润昆仑御小区位置怎么样?九龙湖核心,地段绝佳!

11月这些楼盘要加推和首开,还有万象城!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