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方大中心公寓怎么样?122㎡的江景燃气LOFT公寓就在这儿!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0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方大中心公寓怎么样?市面上普通的公寓大家估计已经见多了,江景、地铁口、民用水电这些也不在少数。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方大中心却是不一样的,因为公寓是拥有燃气入户,以及122平米的超大户型,可以说南昌独一份了!

1703255474922.jpg

咱们先来看看方大中心的户型吧!

先看122平米的户型,可以做成三房两厅三卫设计,先来看二层的主卧套房设计,非常豪华,因为有独立卫生间和江景书房!另外主卧内还有一个大大的衣帽间,真正的奢华!而一层的设计也非常不错,次卧也是套房设计,也有一个衣帽间,穿过衣帽间就是独立卫生间,随手是次卧,但是却达到了主卧的标准。而客卧旁边就是公卫,也是非常方便的。要知道公寓是通燃气的,所以这个户型看似是公寓,实际上能当做一个江景小别墅来看待了!

1704107024277.png

41平米的两室两厅一卫也是很不错的,二层是两个卧室,分别在房间的两端,可以做到互不干扰。一层依次排开的是餐厅、客厅、卫生间,正厅看上去也比较通透。买不起122平米的户型,那41平米户型也是很不错的。

1704384983634.png

46平米的户型也是两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跟41平米的差不多,就是面积稍微大一点。二层是两个卧室,不过靠里面的那个卧室要大一些,一层是餐厅客厅,不过厨房非常大,和普通住宅的厨房差不多大,联想到公寓通燃气,这样的厨房就非常实用了。

1704592925050.png

方大中心公寓的位置在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距离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仅700余米,繁华商圈转瞬即至。公寓能够享受到的有:商联中心星河cocopark 、铜锣湾广场、红谷滩万达广场,整个红谷滩最好的娱乐场所尽在于此,最繁华商业配套加上一线无遮挡江景,简直是成功人士置业的第一选择。还有江西省人民医院红谷分院、江西省儿童医院红谷新院、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红谷滩新院、凤凰洲市民公园、江西省文化中心等全系配套,红谷滩核心区的配套自然是没得说的。

1705194966616.jpg

方大中心目前2#仅LOFT公寓在售,均价12000-14000元/㎡,约40-122㎡两至四房,总楼层24层,4-5层为3.5米的平层公寓,6-24层为4.2米层高的LOFT,一线瞰江视界,燃气入户,民用水电。【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2000-14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区赣江北大道151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昌华润昆仑御什么时候开盘?月底首开在即!

南昌金域华府与鸿海沁园对比哪个好?

华南城公寓值得投资吗?九龙湖最佳投资公寓!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