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江西首个国标医疗社区九龙湖泰康之家赣园体验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 2020-11-12 15:2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落户红谷滩了,11月8日,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泰康之家·赣园体验馆正式开馆,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樊雅强,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金接,省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龚建平,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红谷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邓必云等领导以及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监事长刘经纶等出席活动。

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九龙湖泰康之家赣园体验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城,占地面积约139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将打造成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建成后可提供约920户独立生活养老单元,配置二级康复医院和约390张康复护理床位。社区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满足居民“社交、运动、美食、文化、健康、财务管理和心灵的归属”七大核心需求,将打造成为富有赣元素和地域特色的精品医养融合项目。

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落户红谷滩了,11月8日,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泰康之家·赣园体验馆正式开馆,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

据了解,该项目顺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指引、新型健康产业发展,将在区域内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通过增加总量和优化结构引导市场,满足南昌市乃至江西省广大人民群众中高品质医养需求;同时,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养、险”闭环模式,提供高质量的大健康服务,为当地吸引和留住高端人才。项目于2018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1月高质量竣工。

江西国际标准医疗,九龙湖医疗配套,九龙湖发展

(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优雅的活力中心、开放的大学、自主的精神家园)

泰康之家·赣园位于新余街以北、九龙大道以西(JLH1501-D03)地块,距离地铁2号线生米站不远。周边有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九龙湖国际医院、生米朱岗村拆迁安置房、生米长岗村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南昌市儿童福利院、南昌市老年养护院、生米花园二期拆迁安置房、生米丰都还建房、南昌融创文旅城碧桂园中江温泉城、南昌军事主题公园等,加之泰康之家·赣园自身需建设运营的康复医院、养老社区等,各方面配套可谓非常便捷。

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九龙湖泰康之家赣园体验馆正式开馆!

(泰康之家·赣园地理位置示意图)

泰康之家·赣园包括疗养建筑(含老年人照料设施(生活单元楼) (护理楼))、疗养配套建筑(康复医院)、活力中心和住宅(老年人照料)等。据了解,泰康创新养老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高素质居民群体,包括院士、教授、学者、企业高管、离退休干部等,其中也不乏社会知名人士。泰康养老服务实体已全面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东北区域,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集团之一,泰康模式也成为医养供给侧改革的典范。

江西国际标准医疗,九龙湖医疗配套,九龙湖发展
》》》九龙湖热门楼盘推荐:华润昆仑御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87,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4500-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九龙湖省委党校旁(规划虎形山公园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