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力高雍湖国际住宅怎么样?地铁口、三公园环绕美宅!

发布时间: 2020-11-17 17:0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力高雍湖国际住宅怎么样?提起力高雍湖国际这个楼盘,可能大家想到的最多的就是楼盘的公寓产品,不过力高雍湖国际还是有住宅产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力高雍湖国际93-118平米带装修三房。

1658419722758.jpg

力高雍湖国际的位置在高新区艾溪湖北路与昌东大道交汇处,地处高新区的昌东核心地段,区距离地铁4号线鱼尾洲站只有700米<地铁口楼盘了。而且小区周围环绕着艾溪湖湿地公园、南塘湖公园、鱼尾洲公园、艾溪湖、南塘湖这双湖三公园!昌东最大城市绿肺与你为邻,每天都能呼吸到来自湖面、森林中的清新空气;“双湖三公园”的美宅你不想拥有吗!

1658578189913.jpg

接下来咱么再来一起看看力高雍湖国际户型怎么样吧!

93平米的户型是三室两厅一卫设计,主卧、次卧、客厅三开间朝南,阳台连通客厅和次卧,增强了室内的采光和通风,户型整体上是半通透的。北面房价缺少飘窗,算是一个小缺点了。卫生间是明卫和干湿分离设计,并且和厨房这种下水较多的区域做在一起,让室内更整齐干爽。

1659349012891.png

118平米的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设计,依旧是三开间朝南设计,阳台也是连通客卧和客厅的,不过这个户型的餐厅和客厅空间是一体的,南北通透!主卧为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和步入式衣帽间,使用性和私密性共存。北向卧室也带有飘窗,居住体验更佳,入户玄关设计也不错,鞋柜设计刚好,让归家尽显从容。户型设计非常不错。

1700096941274.png

力高雍湖国际现有13#、17#高层少量房源在售,总层为29层,建面93-118㎡带装修三房,均价14500元/㎡,将于2022年11月底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9,或点击报名享额外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艾溪湖北路与昌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保利紫云什么时候开盘?保利紫云的户型好不好?

金茂依云上城位置在哪?青山湖昌东核芯,近青山湖万达!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位置在哪?经开核心,旭辉广场旁!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