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交通大爆发!南昌地铁5、6号线+公路+机场+水运计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29: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今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大南昌都市圈综合交通规划(2019-2025年)》规划,将构建“一核六中心,两环九射线”都市圈综合发展格局。整个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发展的诸多方向。

未标题-1.jpg

#大南昌都市圈铁路\轨道交通规划#

先从大家最感兴趣的“黄金万两”开始说,在大南昌都市圈规划中地铁规划由计划开工从2015年起,计划完工至2029年止;规划线路由轨道1-6号线组成,规划共185.8公里,每天线路公里数依次递增,未来将达到所有线路通勤1。

在大南昌都市圈文件中,南昌市轨道交通并没有阐述太多,也没有具体线路规划示意图,只能靠自行想象。但就在表格里地铁的计划开工时间和计划完工时间这两项中,不少网友表示“等到南昌6号线完工别的城市都不知道地铁发展成什么样了!”“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

况且,这个计划完工时间还是计划,毕竟南昌的5、6号线还要等国发批准后才能有开工时间....

#大南昌都市圈发展格局#

大南昌都市圈范围包括南昌市、九江市和抚州市临川区、东乡区,宜春市的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和靖安县、奉新县,上饶市的鄱阳县、余干县、万年县,含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

坚持点线面结合、多层次推进,着力构建形成“一核六中心、两环九射线”其中的一核以南昌市中心城区和赣江新区为核心,强化外通道联系和国际枢纽功能,推动枢纽场站与商贸服务中心、物流园区、产业园区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南昌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六中心为完善区域中心城市对外交通网络和枢纽场站体系,加快建设九江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和抚州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培育发展丰樟高、鄱余万都、奉靖组合型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和修水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两环:以南昌市中心城区和赣江新区为核心,打造大南昌都市圈快速通道内环线和外环线,加强都市圈核心区周边城镇之间、各设区市和“三组团”县(市)之间的交通联系。

九射线:以南昌市中心城区和赣江新区为核心,构建昌九、昌合宁、昌景黄、昌杭、昌福厦、昌赣粵、昌长、昌岳、昌汉等九大综合运输通道,辐射都市圈各设区市和“三组团”县(市),密切联系毗邻地区大中城市和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西地区、长株潭城市群、武汉都市圈等经济发达地区。

#大南昌都市圈重要枢纽站建设#

加快构建“一主四副多点”客运枢纽体系。以昌北国际机场为都市圈客运枢纽节点;依托南昌站、南昌西站、南昌东站和九江站规划建设四大铁路综合客运枢纽等;未来将强化昌北机场客运枢纽国际门户功能,逐步开辟至欧、美、澳、非洲际支行航线。》》》南昌九龙湖热销楼盘推荐:九颂山河春江悦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52,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百丈山路与文汇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