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新洪城大市场公寓怎么样?柴德公馆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2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洪城大市场公寓怎么样?自8月底新洪城大市场开业以来,新洪城大市场的商铺就成了众多人讨论的最多的事了。不过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新洪城大市场的公寓产品马上要来了!

1522409976452.jpg

根据小编了解,新洪城大市场将在12月初推出柴德公馆公寓,面积在50-60平米的一线江景LOFT公寓,非常值得期待哦!

1523013512854.png

新洪城大市场公寓倚靠的是新洪城大市场这个金字招牌,比普通公寓含金量更高,而且地铁4号线八月湖路站就在新洪城大市场内,算是市面上含金量比较高的地铁口公寓了,而且公寓还是一线江景公寓,独揽一整片赣江,南昌的江景资源基本上属于枯竭状态,所以新洪城大市场公寓更具投资价值。

1523135354761.png

另外新洪城大市场公寓周边配套也是非常成熟的,公寓除了新洪城大市场这个巨无霸商业外,还有朝阳万达广场、象湖天虹、象湖沃尔玛等商业配套;加上莲塘一中、小洲小学等教育资源,以及南大一附医院、江西第三医院、妇幼合作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和象湖南湿地公园和昌南体育公园等文娱配套,买一套公寓自己住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1523501123132.jpg

如果单纯投资新洪城大市场公寓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新洪城大市场是省市十三五重大重点工程,政府专项推动,政府给政策、资源、引流和宣传;凝聚全省乃至全国千万级客源,每天来这里做生意的商人可是络绎不绝,这些人肯定是有巨大的住宿、办公需求的,正是公寓最好的客流来源。而且地铁4号线也能给这里带来庞大的人流,未来租客人群是不会缺的,投资还是比较稳的。

1524169086839.jpg

想了解更多新洪城大市场公寓详情,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7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昌南大道以南,沿赣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昌市高新区哪个公寓楼比较好?这些都是精品!

【每日预售证】国贸凤凰原、南昌融创文旅城等4盘领证,共8张

房价再念紧箍咒,每年只能上涨5%?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