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公寓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0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公寓怎么样,值得买吗?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公寓位置在九龙湖西的望城版块,倚靠九龙湖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距离地铁4号线也不远,是非常适合自住或投资的优质LOFT公寓!

1107286407835.jpg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公寓的位置在武功山大道与永强路交会处,是在九龙湖西的望城地区。公寓近邻地铁4号线璜溪大道站(1500米左右),民用水电公寓,而且还通了天然气,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买这样一套公寓作为过渡居住是非常不错的。

1107533337214.jpg

而且红星中奥九龙都会的公寓楼下就是红星自带的商业综合体了:10万㎡红星国际双MALL、2.5万㎡风情街区、14万㎡国际奢尙住区、9万㎡国际菁英公寓及星级酒店!这可是整个望城板块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了,而且天虹超市和保利影院已经入住,涵盖美食、休闲、娱乐、潮牌等各方面生活和娱乐需求,周末逛街再也不用跑很远了。有这样的生活配套,公寓不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非常不错的。

1108141440745.jpg

另外,红星中奥九龙都会公寓的发展潜力也非常不错!随着13年南昌西客站的开通,15年省委省政府的搬迁,九龙湖通过5年的发展,已经从过去的黄土滚滚变成了现在的大城已成,九龙湖板块因为是省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所以无论是在道路的规划,行政板块的划分,未来的发展潜力方面都是享有无限的利好。而红星中奥九龙都会所在的位置就是九龙湖第三大板块——九龙湖西-人文居住板块,也是南昌“南延北控,东拓西进”战略中,西进的重要组成部分,潜力无穷!

1108361709467.jpg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现有总价19万起,不限购,民水民电,通天然气,建面约29-36㎡LOFT公寓在售,预计2021年10月份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6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武功山大道与永强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LPR7个月不变,选LPR的朋友后悔了吗?

南昌上周有10个楼盘领取预售证,青云谱湾里为主力!

新力睿园商铺怎么样?洪都新城绝佳投资商铺!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