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香樟雅居的位置在哪?楼盘周边有什么配套?

发布时间: 2020-11-26 16:2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香樟雅居的位置在哪?最近一直在疯传湾里要放开限购,所以小编趁着这股风潮,向大家介绍一个湾里的纯新盘吧!这个纯新盘就叫做香樟雅居,住宅毛坯限价7600元/㎡,未来装修住宅售价估计在1万/㎡左右。

1620323627240.jpg

香樟雅居的具体位置在湾里区永惠漫谷小区以南、招贤大道以东、兴宸山水艺墅以北,这个位置更加靠近梅岭山脉,整体上处于三面环山格局,生态环境绝佳。小区周边有217路、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和老城区,出行还算方便;另外小区可以通过招贤大道链接红湾公路、前;/p>

1620431031819.jpg

香樟雅居这个小区面积比较小,只有11301.7平方米(合16.953亩),而且小区容积率≤1.6,这个容积率非常低了,都能接近别墅社区1.0的容积率了,注定香樟雅居这个楼市是一个低密舒阔的布局了,加上大于等于40%绿地率,未来又是一个不错的改善住宅小区。

香樟雅居周边的配套也蛮丰富的,小区斜对面就是广电湾里幼儿园、湾里三小、湾里四小等学校,远一点还有二十八中、湾里一中,教育资源还算可以。医疗配套有湾里区妇幼保健所、湾里区人民医院等;商业配套方面有井冈山农贸市场、旺中旺超市等,另外小区旁边不远还有领秀湖市民公园和磨盘山公园两大公园,已经尽在咫尺的洪崖丹井景区,周末节假日不愁没地方玩,非常适合居住。

想了解更多楼盘信息,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3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湾里区永惠漫谷小区以南、招贤大道以东、兴宸山水艺墅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金茂宸南里的房子怎么样?多少钱一平米?

红星桃花源筑的房子值得买吗?前景无限宜养宜居的美宅!

【每日预售证】南昌融创文旅城昨日领取7张预售证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