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红星退出,天祥接手桃花源筑,以县价买九龙湖南有未来吗?

发布时间: 2020-11-28 12:0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最近吃了一个超级大瓜假设说万达在一个区域拿了一块超级大的地,其中商业要自持,大家都以为万达广场来了,结果开发到一半,万达跟合作方说不做了,退股了!!那把房子买在这里的业主会怎么想?而今天的这个瓜跟这个假设好像。

未标题-1_看图王.jpg

2017年9月,南昌举行了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全体大会,在会上还举行了中国500强企业投资江西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34个,总投资额1003亿元。

其中包括总投资42亿元,位于新建区的红星养老城项目。

次年2018年8月,新建区流湖镇DAK2018018、DAK2018019两宗土地挂牌出让,除了自持配建1万平方米的老年文化设施;3万平方米的二级康复医院(床位不低于100张);3万方养生商业街;和引进国际知名的医养融合专业机构对社区进行运营管理之外;

竞买人(或其控股公司)还须获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同时发布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前10强。

所以大家心照不宣都知道是红星地产,果不其然竞得人江西威键实业有限公司股东方有红星(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占股80%、江西天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0%)

1.jpeg

之后项目规划出炉,项目名称红星桃花源筑,体量也是非常的大,分好几期开发,因为单价比较低,所以销量还不错。

说起红星桃花源筑这个楼盘,相信今年做房产的人都了解,疫情之后着实火了一把。

今年的5-6月份,桃花源筑以6000多的起价,还送车位的营销动作,让销售量剧增,据销售口径今年已经卖了2000多套房子了。

2.jpeg

目前销售的是桃源郡组团,目前高层在售4号楼,中间楼层价格在7200-7300元,顶底在7000不到,另外有小高层洋房,价格在7800元左右。

左边已经告馨的是一期,高层加排屋的物业类型,下个月也要交付了。

本来按着大家的设想进行着,不料在今年的9月份,江西威键实业有限公司股东变更了。

现在的江西威键实业有限公司是天祥实业的全资子公司,红星退出了,红星桃花源筑是不是也可以叫天祥桃花源筑了??

3.png
4.png

短短几年,中国500强企业投资的江西重大项目红星养老城,已经和红星没有一点关系。

对于未来红星桃花源筑项目的配套以及运营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3万方的养生商业街,能不能运营的好?招商会怎么样?

我们同样不知道,只能希望说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走,毕竟买在桃花源筑的业主已经好几千户了。

对于很多人掏空六个钱包买的房子,真不好出一丝丝状况。【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57,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温泉南大道88号(九龙湖新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而在红星桃花源筑对面的云南城投汀兰湖项目就出现了。

云南城投汀兰湖的前身是金燕国际温泉城,买在云南城投汀兰府的业主都知道,购房合同盖的章是江西南昌金燕国际温泉度假有限公司。

小编没有了解到金燕国际温泉城是什么时候拿地的,只能是了解到江西南昌金燕国际温泉度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金燕温泉城就是它开发运营的。

金燕温泉城总用地面积为1510亩,规划有住宅区、酒店、温泉中心、酒店式公寓、企业会所、豪华会所及配套的幼儿园、托儿所、中小学、文化活动中心及社区服务等公建。

5.jpeg

从房天下了解到,2013年9月金燕国际温泉城一期在售了,在当时就有酒店式公寓,高层,排屋等物业类型,价格从7200-20000不等。

后期由于销售不佳,资金压力大,施工进展缓慢等原因,急需外部资金运作,于是就有了云南城投的事。

2017年云南城投高调入股金燕国际温泉城项目,占60%的股份,项目后期销售也变成了云南城投汀兰湖。

短短两年汀兰湖就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施工进程缓慢,甚至是停工半年以上,2019年6月云南城投公开出售金燕温泉城60%的股权,叫价5.7亿。

之后也没有听说有人接手,去年年底又曝出项目出现质量问题,项目整改等等

关于云南城投汀兰湖我们之前也写过稿子,想深入了解可以点击《曝光!这家开发商“没救”了!南昌买房人千万注意!》

6.jpeg
7.jpeg

前两天去售楼部,发现售楼部还是正常运行,不过是推销中式院子式联排和双拼排屋,而且是以工抵房的口径给客户推售。

中式院子面积120方-160方之间,价格在150万-200万不等,现场还是有两组客户的。

至于之前的问题有没有解决,小编也没有详细问,只能期盼已顺利解决,让之前相信和喜欢这里的刚需业主伤害小一点。

目前已经在开发的两个楼盘都出现了股东变更,汀兰湖更是有资金压力,项目质量等问题,让我不禁在想,是不是流湖这个区域不太好??【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88,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