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9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拟开工时间2021年!总投资33亿!S49枫生快速路北段提升改造工程正式获批!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0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昌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了S49枫生快速路北段提升改造工程(南昌北枢纽至蛟桥立交段),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

项目审批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201084534.png

S49枫生快速路北段提升改造工程(南昌北枢纽至蛟桥立交段)项目代码为2020-360100-54-01-035412,项目建设性质为改建,项目总投资金额为330000万元。

项目设计规划

项目平面布置图

据了解,S49枫生快速路己完成中间段玉屏大道至祥云大道段四改六加宽改造。北段提升改造工程起于昌北枢纽立交,南至蛟桥立交,路线全长约7400米,道路规划为双向六车道,标准段红线宽48.5米,设计时速80公里/,定位为城市快速路。

微信图片_20201201084547.png

项目断面图

该项目在改造规划上也明确了横断面布置:在现状道路断面基础上进行拓宽,主线双向6车道,并设置设施带及中央分隔带,标准断面宽28. 5米-29. 5米。

项目规划立交效果图

除了道路改造以外,为改善区域交通组织,规划还设置了多处互通立交及分离式立交,包括英雄大桥互通立交、志敏大道互通立交等,明确了节点近远期方案,打通了横向通道,并结合需要对道路红线进行了调整。

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初步设计招标,全过程造价招标,项目也在11月正式过批,项目拟开工时间2021年,工程建设工期3年,计划于2023年12月份完工。

今日楼盘推荐》》》》城泰枫华天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曰修路与昌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