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力大境天城值得买吗?特价工抵房最高省8万元!

发布时间: 2020-12-03 15:0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大境天城值得买吗?这些年市场上的带装修房是越来越少,随之爆出的装修问题也是连绵不断,因此不少人转而追求不多的毛坯房。趁着年底,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个品质非常不错的毛坯楼盘,而且还是本土品牌新力开发的,这个楼盘就是新力大境天城。

1505357631354.jpg

目前新力大境天城在售工抵房,一共有9套,首付只要32万起,总价也只要102万起!每套工抵房最高能省8万元!非常值得购买。

1506042575206.png

新力大境天城位于新建区长堎镇工业三路西侧、文化中心南路北侧,地处欣悦湖版块的核心地段。小区距离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只有仅仅450米左右的距离,业主可以直接享受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消费需求;小区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更能通过朝阳大桥直连老城区,出行极其方便。这个位置在新建区算是最好的了。

1506277328765.jpg

新力大境天城这个楼盘是由本土开发商新力开发,楼盘设计也更符合南昌人口味。不过小编认为小区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区园林绿化了!小区精心打造了四季草坪,根据草种的生长属性搭配种植百慕达草和黑麦草,并采用短间隔、高频次修剪时机,确保草坪平整开阔、四季常青,视线所及之处无不心旷神怡。阳光洒在大草坪上,让心情都更愉悦了呢!

1506501697298.jpg

除了让人心情更好的阳光草坪,新力大境天城还有更加实用的配套:小区旁边就是已经营业的新城吾悦广场,周边还有新建中心、沃尔玛、欧尚等商业综合体,买东西逛街都很方便。而且紧挨着刚引进的南昌二十八中(九年制)、新建区文化中心、体育场,以及70万方欣悦湖湿地公园。生活、教育、娱乐、环境等因素都齐了!

1507303329213.png

年底买房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楼盘哦!【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1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子实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中国铁建青秀城怎么样?实景阳房,单价仅需8600元/㎡起!

柴德公馆公寓值得买吗?近地铁、一线江景,超值!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怎么样?红谷滩核心区C位,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