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引入南大一附院作为运营主体!中医药科创城喜添三甲医院!将建设江西省转化医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0-12-04 09:2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12月2日,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出让了一宗位于赣江新区直管区-中医药科创城一宗混合产业用地(M0),地块最后由江西南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摘得。

地块信息

微信图片_20201204091549.png

据了解,地块位于直管区导排渠以东、新祺周五路以南、经一路以西、新祺周四路以北,总面积为90348.10平方米(135.522亩),容积率为1.5≤FAR≤3.0,地块为混合产业用地(M0)。

何为混合产业用地(M0)?据了解,此前赣江新区已出台《中医药科创城混合产业用地(M0)管理办法》,明确混合产业用地(M0)是指为适应创新型企业发展的空间需求,用于无污染生产、研发、创意、设计、中试、检测等环节及其配套设施的用地。不同于传统的工业用地,混合产业用地(M0)更能满足业态混合发展的需要,在单宗土地内,配套服务用房的计容建筑面积可达总计容建筑面积的30%,产业用房中研发设计用房可达产业用房计容建筑面积的50%。可实现从研发、办公、生产的集成,避免产、学、研的分离。

将建设江西省转化医学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201204091334.jpg

据了解,此次成功地块将用于建设江西省转化医学研究院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一期投资主要建设医学装备示范应用中心、引智中心、科技与大健康产业服务中心、孵化中心、仓储物流中心以及综合行政中心等,整合省转化医学研究院和南大中医十层脉研究所等研究机构,建设“江西省转化医学研究院”,开展从发病机制、筛查、检测诊断、治疗到愈后监测评价的集成性原始创新攻关,解决重大疑难临床问题,转化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疗法,持续开发新的院内制剂及新药等。

该项目由赣江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未来将引入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作为运营主体,共同将其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转化医学研究院,加快推动新区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医药科创城项目分布

微信图片_20201204091337.png

据了解,此次项目落户的区域为中医药科创城,中医药科创城位于南昌北部,经过2年多的建设,目前第一开发阶段即将收尾,包括会展中心、星海湖公园等多个配套设施已经完工。中医药科创城在项目的汇集上也还在持续的更新引进,包括医药产业项目,医疗配套项目,酒店配套项目,人才公寓配套项目等,未来整个中医药科创城的前景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今日楼盘推荐》》》中海锦城

参考价格:价格12000-13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岚大道19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