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鸿海城房子贵吗?首期8万起,住九龙湖西全装三房!

发布时间: 2020-12-04 15:1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鸿海城房子贵吗?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小编想问大家:8万块钱能干什么?确实,8万块如果花在其它消费方面确实挺多,但如果放在买房面前就显得太少了,不过也有一个例外,那就是鸿海城!

1514223958583.png

8万块钱在鸿海城可以住新房!鸿海城目前在售22#住宅楼,首期8万起即可入住全装三房!这样的价格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1514434893237.jpg

也许有人或说鸿海城这么便宜会不会是在很偏僻的地方,其实不然,鸿海城的地段还是很不错的。鸿海城的位置在龙兴大街和白马山路交汇处,这个位置在九龙湖西部组团,地处九望新城的辐射范围内,是现在大力发展的版块,前段时间绿地国际贸易港、大数据产业园在此落地,可以看到此地块的前景一片光明。

1515174248192.png

此外鸿海城小区距离地铁4号线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距离地铁4号线璜溪站的距离在1200米左右,距离地铁4号线裕丰街占站大约900米,未来也能直接销售地铁带来的红利。此外璜溪站未来还规划了TOD商业,繁华可期。

1516256100716.jpg

鸿海城的小区北面500米就是320国道,连接南昌西一环,通往红谷滩昌北机场都较为便捷。西连西外州,使得此处成为了地市进入南昌城的重要门户。楼盘旁边的龙兴大街是九龙湖最长的横向达的路网加地铁4号线,成就未来便捷的生活。

1516587847076.jpg

另外鸿海城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挺不错的,小区自带21万方商业,包含17栋平层商业办公,能够业主的日常购物消费需求。另外小区旁边就有一个望城新区综合市场,买东西还是很方便的;小区南面一路之隔就是规划的九年制学校,周边还有南昌京师试验学校、望城中心小学、望城新区中学等教育资源,加上不远的望城滨水公园,生活在这里还是很惬意的。

1517311870963.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鸿海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龙兴大街与白马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每日预售证】华润昆仑御昨日领取3张预售证

揽金3.44亿元,南昌县成功出让地铁3号线旁40亩地块!

南昌上周住宅供应环涨64.76%,成交量湾里居首!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