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江铃卡卡公寓贵吗?32万起买阳台LOFT公寓!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0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铃卡卡公寓贵吗?江铃卡卡这个楼盘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公寓已经卖了不少时间了,当初这个楼盘的公寓因为是带阳台的LOFT,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所以今天小编趁着江铃卡卡公寓搞活动,就跟大家推荐下这个公寓!

1106474017915.png

江铃卡卡公寓这次活动还是很有诚意的,面积约40平米的带阳台LOFT公寓总价才32万起,比起原价最高能省近17万元!还是相当划算的。

1107262436910.jpg

江铃卡卡的活动房源的户型图如下:

约40平米户型可以说是江铃卡卡公寓的精华所在!楼下是明卫、独立餐厅空间和独立客厅空间,还有南向阳台!可以晒到太阳的那种阳台哦!楼上是主人的书房和卧室,另外还有一个衣帽间,是非常实用的一个户型。

1107564650375.png

江铃卡卡公寓位于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左拥临江商务区(总部集群:总部中心,商务商贸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休闲中心,最宜居住中心)右抱科技城双创基地(400万方创业梦想街区,20万人口即将入驻,17所高校创业平台,未来升值可期),前景十分广阔。而且公寓还临近地铁4号线民园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只不过现在地铁未开通,只能乘坐80路),交通情况一流。

1108185343135.jpg

江铃卡卡公寓楼下就是众多的沿街店铺,像小超市、饭店、理发店什么的都蛮多,菜市场距离公寓200多米,仅从日常生活方面来说,生活在江铃卡卡公寓还是很方便的。当然大型商业广场也是有的,高新区的新城吾悦广场距离公寓相当近(直线距离也就1公里左右),周末去购物娱乐是相当棒的。公寓自带幼儿园,而且旁边就有省重点——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小初一体),教育资源也相当有保障,而且现在公寓也能读书,好学校也是必不可少的。

1108437682136.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2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六路5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江新区大爆发!26宗地块将要出让,楼面价最高4147元/㎡!

南昌地铁三期申报预备中,这些双地铁楼盘你不看看吗?

中金中心阅璟台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