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正荣青云宸院的户型好不好?房子适合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59: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正荣青云宸院的户型好不好?正荣青云宸院这个楼盘是一个新楼盘,小区的位置青云谱区广州路与佛塔路交汇处,紧挨着青云谱区主干道广州路,直连南昌高铁东站,地段极佳。目前在售9、11#纯洋房,户型建面约96、106㎡,均价13000-13500元/㎡,相当值得购买了。

1557108238438.jpg

当然正荣青云宸院的户型也给大家找来了:

96平米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这个户型的南北进深比较大,朝南端是主卧和客厅,客厅餐厅空间一体,空间利用率还不错;主卧是套房设计,带有大飘窗和瞰景飘窗,采光通风都不错舒适性也有保障;北端有一个书房和次卧,而且书房还有一个北向阳台,整体显得更通透。入户门正对着厨房和公卫之间的位置,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不过整体来说户型没啥问题,还是挺不错的。

1557489265084.png

106平米则是四房两厅两卫,书房、客厅、主卧三室朝南,阳台连通书房和客厅,观景采光通风都非常不错;主卧是套房设计,既显得大气,而且实用性更强;北向两个次卧都是带有飘窗的,舒适性还是很有保障的。餐厅位置在客厅和厨房之间,一家人也能轻松坐下,空间利用更强。整体上户型没啥问题,空间利用率还是非常高的,蛮适合二孩家庭。

1558165963911.jpg

另外正荣青云宸院小区周边的配套也很不错,坐享苏宁广场商圈和保利大都会及广州路沿线大配套资源,内拥约2800平方社区底商,一站式吃喝购,尽享城市繁华。小区自带约2500㎡幼儿园,西侧规划新增一处教育用地,南昌三中距离小区约1公里直线距离,周边中小学环伺,未来孩子读书就不用愁了。其次,正荣青云宸院周边还有象湖风景区、八大山人、花博园等,还有南昌市第五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日常生活没啥问题。

1558315435488.pn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6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佛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嘉福新天地的房子好吗?多少钱一平米?

绿梦洪州书院的房子好不好?值得买吗?

新丰华都的位置在哪?房子好不好?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