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车位值得投资吗?收益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50: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车位值得投资吗?房地产投资在南昌已经不算新鲜了,像、住宅、商铺、公寓都能产品都是市面上常见的投资产品,但是投资车位估计很多朋友都没有听过,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投资车位!

1147552346361.jpg

正盛太古港王府井是一个总投资7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16.59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的地体上盖综合体,涵盖王府井购物中心、王府井奢品百货、太古港正街、五星级全套房珀金酒店、5A级高端写字楼、智能LOFT、都会华宅吸金业态。是老城中心区域的商业巨舰,人流和吸金力度都是顶尖的,有这样雄厚实力倚靠,车位投资自然能更安心的。

1148328052134.jpg

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车位投资单纯作为一个投资产品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首先是投资的安全性。车位的投资年限是10年,10年后将原价回购,本金全额退还。对投资车位的投资者来说,即是赚不到什么钱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另外投资车位不像是投资股票、期货一样没有实物,投资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车位是能得到一个真实的车位,安全性看的见。

1148598798558.jpg

另外,投资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车位收益率也非常可观,只要购买了车位的10年收益权后,由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十年,在这10年内总收益率能达到90%的收益,前五年回报8%,后5年10%回报。而且车位的价格也不贵只要16万起,对于资金不够充裕的投资者来说负担也不重。

1149276122541.jpg

那正盛太古港王府井的车位是如何保证日常收益,并有能力支付投资者的收益呢?首先王府井是一个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引进了1000余国内外品牌,超300品牌新进南昌,日常前来消费的人群多不胜数,停车费就不是一个小数字,加上车库内的各种广告运营收费,车位的收益是非常稳定且庞大的。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家家户户基本都有了汽车,以后的停车需求只会越来越强烈,相应的车位收益只会越来越高。所以基本不用担心车位买了却没法兑现收益的事情。这种收益不错、风险低的车位还是值得投资的,有些闲钱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149471445998.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0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9200-30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洪城路和十字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金龙湾小镇值得购买吗?金龙湾小镇有发展吗?

又有城市被制裁,南昌政策会跟进吗?

南昌上周住宅成交数据出炉,高新、湾里成绩亮眼!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