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九颂山河春江悦怎么样?九颂山河春江悦配套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2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九颂山河春江悦怎么样?随着地铁四号线如火如荼的在建,地铁沿线的楼盘产品是买一套少一套。“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在售产品的减少,对于购房者而言,自然选择空间就少了很多。为此,今天,小编介绍一个地铁四号线附近的楼盘项目——九颂山河春江悦,完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楼盘。

1730091148349.png

九颂山河春江悦配套有哪些?就配套而言,九颂山河春江悦楼下就是自带的沿街底商,日常吃个饭卖点东西不用跑很远了,还有近在咫尺的南昌工学院,可以享受学校的商业配套,美食触手可及;远一点则有华南城、沃华商业街、融创茂、杉杉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中心,周末、假期可以约上朋友逛街、美食、肆意狂欢,尽享九龙湖千亿繁华配套。还有妇幼保健院医院、江西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1642304969330.png

九颂山河春江悦这个楼盘的地段也是相当出色:在九龙湖百丈山路与文汇街交汇处,距地铁4号线中堡站400米左右,地段极佳。其次小区南面和东面均是政府规划的城市绿化带,未来将建设成天然氧吧,绿地公园,双公园绿轴设计在九龙湖也不为多见;再加上家门口的学校,还有比这更好的吗?

1615377263250.jpg

目前,九颂山河春江悦在售7#楼,均价15500元/㎡,建筑面积约100—136㎡高阶批装三至四房,得房率约为82%品质小高层。另有车位12万/个在售。

0925563559810.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52,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7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百丈山路与文汇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