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鸿海水岸之城】五一提前享,买房送汽车送车位送家电!

发布时间: 2021-04-24 16:3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鸿海水岸之城的房子值得买吗?还有6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各个楼盘的优惠活动也是铺天盖地,最近就有不少朋友向小编咨询购房事宜,尤其是热门置业版块南昌县,所以小编给大家找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楼盘:鸿海水岸之城!

1637038682263.png

鸿海水岸之城现在正在搞活动,买房送汽车送车位再送全屋家电,而且是金装交付,拎包即可入住,车房一步到位,相当值得购买!

1637254566126.jpg

鸿海水岸之城和地铁3号线距离合适。小区与3号线银三角北站的距离约在1000米左右,是恰到好处的距离,这样就避免了地铁口这样大人流量带来的嘈杂环境对日常生活的影响,也方便日常乘坐地铁。

鸿海水岸之城位于南昌县银三角版块的核芯位置,而银三角版块又是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除了地铁3号线外,还有高铁南站、雄溪河景观湿地以及商业项目落地,政策利好和资金投入银三角版块,未来前景非常让人看好。

1637415611453.jpg

小区南面规划了一所九年制学校,还有不远的莲塘一中(银河校区)等优质学校,尽在家门口的学校让孩子上学更方便,家长也能更省心。

鸿海水岸之城的环境相当出色,小区北面就是雄溪河,南昌县政府投资26亿改造的雄溪河景观工程,绿地面积174.07万㎡,营造出一条环绕昌南的绿色走廊,临河而居羡煞旁人。小区南面还有1265亩的恒大体育公园,环境好住起来自然更舒心。

1638501220136.jpg

鸿海水岸之城是一个融合鸿海沁园和润园的大体量楼盘,约45万方的体量让小区人气更有保障,居住氛围浓厚,街道、商业、公园均能收获人气保障,能够富集更多商业生活配套,降低生活成本,同时聚集更多省府资源倾注,未来升值空间也更大。

1638561859962.jpg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2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迎宾中大道与汽车大道交汇处西南方(瓦良格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金龙湾小镇】黄金周优惠,单价8字头,最高优惠18万元!

江铃瓦良格五一特惠,85折特惠,买房送车位!

绿地儒乐星镇工抵房特价来袭,最高能省41万元!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