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1、2号线延长方案敲定!今年开建!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0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目前,南昌已经有3条地铁线路正在运营,加上年底即将开通运营的4号线,届时,南昌的城市轨道交通网基本形成。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2021年上半年,南昌地铁还有三条延长线要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609.jpg

根据去年12月发布的《南昌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6-2021年)》,南昌地铁1号线将北延至南昌昌北国际机场,2号线将东延至南昌东站。加上此前已经公布的1号线东延项目,目前南昌地铁有3条延长线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612.jpg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贺斯进:今年一二月份,我们就完成了一些审查,目前正在进行工程量的计算、招标等工作,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实现这3条延伸线开工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三条延长线的线路走向以及车站布局已经全部敲定。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条延长线将分别辐射到昌东、昌北片区,同时串联起昌北机场和即将运营的南昌东站。

微信图片_20210506084616.png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 贺斯进:3条延伸线,湖延伸到麻丘;2号线从辛家庵到南昌东站,加起来大概是31公里的线路里程,计划在2025年开通。

据透露,1号线东延工程位于南昌市高新区境内,线路由1号线一期已运营的瑶湖西站引出,止于麻丘站。全长约4.36公里,全为地下线,共设瑶湖东站和麻丘站2座地下车站。

1号线北延工程起点为昌北机场站,终点为一期工程的双港站,线路总长约16.973公里,包括地下线和高架线。设站8座,

2号线东延工程起自辛家庵站,终止于南昌东站,线路全长为10.42公里, 均为地下线,设站9座,均为地下车站。

》》》南昌五一期间热销楼盘推荐:世茂金科云璟樾城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4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区东泰大道110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