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4月南昌房价环比上涨0.5%!中国住宅均价历史破万/㎡

发布时间: 2021-05-19 10:1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新鲜出炉,2020年4月全国市场基本走出疫情的影响,所以2020年4月-2021年4月的数据无论环比还是同比都意义非凡。

未标题-1.jpg

据网易房产南昌统计,自2020年4月起在8月、10月、11月新房价格发生了下跌的情况,特别是10、11月连续两个月下跌0.4%,这导致不少人在唱衰!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而其实房价下跌的原因很简单,2020年10月是疫情后第二个大家都能轻松走出家门的小长假,而房企们也针对这样的小长假做了不小的促销手段,从而导致房价出现两次下跌;从2020年南昌新房住宅成交面积、价格走势也能很明显的看到,10、11月的成交成绩单再次追赶5月首个小长假的成绩。

2.jpg

自2021年起南昌新房房价逐月稳定上涨,可以说是迅速回暖,2020年黑天鹅事件影响几乎不复存在,4月南昌新房环比上涨0.5%,九江环比上涨0.4%、赣州环比上涨0.2%。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小编也在上周发布了针对南昌4月份的成交情况,详见链接《南昌4月新房成交4584套!同比上涨32.86%!高新区这个盘居然卖了1498套!》。

在全国70城范围内,有83%的城市房价在4月出现了上涨,这样的数据处于70城新房统计数据中的高位。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二手房方面随着调控的加强,南昌同全国70城一样普遍出现了退烧的情况,从1月的环比上涨0.5%到逐月环比上涨0.1%。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一线城市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上涨1.2%、0.9%和1.2%,深圳持平。

年内全国已经有13个城市被住建部不同程度约谈督导:这些城市基本都处于全国房价上涨前列,广州、合肥、宁波、东莞、南通、成都、西安、深圳、上海、北京、杭州、无锡、南昌。

南昌最近针对小中学入学政策出现了具体调控,今年6月之前二手房市场会出现大量的急转急出,6月份后二手教育用房将会遭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按户型面积段分布看,南昌依旧是刚需及改善户型走俏,90㎡及以下环比上涨0.7%,90-144㎡环比上涨0.2%,144㎡以上环比上涨0.6%。

按照目前南昌市场情况来看,南昌县银三角、青云谱广州路、九龙湖公园、九龙湖党校这几个板块在下半年将会集体上新供货;产品也几乎以改善、刚需为主,很大程度上以上这4个板块的房价将会进一步上涨。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1—4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5030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1%;比2019年1—4月份增长19.5%,两年平均增长9.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51.1%,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20.0%,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16.3%。商品房销售额53609亿元,增长68.2%;比2019年1—4月份增长37.0%,两年平均增长17.0%。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73.2%,办公楼销售额增长31.9%,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20.3%。

南昌4月房价,南昌房价上涨,南昌住宅房价

202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量价都将刷新记录,买房“最低洼”的时间又头也不回的走了。》》》南昌热销楼盘推荐:绿地新里城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2,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区九龙大道以东、V谷大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