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昌南新城,赫然成为南昌一江两岸的领头羊!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0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我们知道,十四五期间,南昌确立了“南昌向南”(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含象湖滨江)均位于赣江上游,南昌南面)城市空间发展导向,形成拥山跨江临湖大都市形态,构建“一江引领、双城共融、三环串联、五星簇拥”空间布局。

未标题-1.jpg

“一江引领”,即把赣江作为城市中心轴景观天际线和繁荣创新活力带。“双城共融”,即以赣江为轴的南北双城共同构成主城区。“三环串联”,即以城市三条快速交通环线串联城区。“五星簇拥”,即城市外围由五大副中心组团和功能片区与主城区通过各种交通网紧密连接。五大副中心则包括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九鼎副城、临空新城和瑶湖副城。

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规划,南昌一江两岸

(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含象湖滨江)的领头羊位置一目了然)

为什么说未来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象湖滨江)将成为南昌赣江上游发展的领头羊呢?这个并不是没有根据的,我们认为主要有3个方面,一是赣江之水在南昌是自南向北流动的,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象湖滨江)自然就成了赣江的上游,在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上就属于南昌的先头兵位置了;二是未来南昌的第1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也是江西第1高楼,不低于375米)和第2高楼洪城大市场超高层(不低于300米,预计350米,高于双子塔),均位于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象湖滨江);三是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象湖滨江)已知有7条过江通道。

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规划,南昌一江两岸

(南昌未来第一、第二高楼遥相辉映)

▶南昌第一、第二高楼遥相辉映

南昌平安金融中心项目将规划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建筑高度不低于375米),建成运营后将成为江西省的新地标性建筑;项目将集省级金融企业总部和国际商务休闲广场为一体的高端综合体,未来将导入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智慧城市、信息经济,推进金融产业与城市资源共享、设施配套、功能互补、融合发展。

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规划,南昌一江两岸

洪城大市场超高层当时的拿地要求,明确指出了须建设一幢超300m高度(新洪大对外宣传为350米)、集5A写字楼的超高建筑。

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规划,南昌一江两岸

(新洪城大市场对外宣传其超高层为350米)

▶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象湖滨江)已知的过江通道有7条

九龙湖副城、昌南新城(象湖滨江)目前已知有7条过江通道:公路方面有4条、铁路方面有2条、地铁方面有1条。4条公路通道分别为:九龙湖过江大桥(抚州大街-东莲路,已开工)、九龙湖跨江通道(萍乡大街-小蓝大道)、富山赣江特大桥(南外环)、生米大桥。2条铁路通道分别为:向莆铁路东新赣江特大桥(高铁桥)、货运铁路桥。1条地铁通道为:南昌地铁4号线过江通道。

九龙湖新城,昌南新城规划,南昌一江两岸

(九龙湖的过江通道真不少)

九龙湖热销楼盘推荐:绿地新里城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2,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区九龙大道以东、V谷大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