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期待中!九龙湖一豪宅,外墙正在干挂高端石材

发布时间: 2021-06-30 10:55: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说起九龙湖的豪宅,南昌融创玖玺台绝对算得上1个(2.2万-2.6万元/㎡)。融创玖玺台三园环抱(赣江市民公园、九龙湖湿地公园、南昌城市公园)、三面临水(赣江水、九龙湖水、夹河水),而且容积率仅为1.13,占地118亩总户数才536户。放眼整个南昌,这样的项目也是少有的。目前,融创玖玺台正在进行外墙干挂石材。

九龙湖豪宅,九龙湖高端楼盘,南昌九龙湖项目

▲融创玖玺台三园环抱(赣江市民公园、九龙湖湿地公园、南昌城市公园)、三面临水(赣江水、九龙湖水、夹河水)

外墙工艺上,融创玖玺台采用行业公认高难度全干挂方式,甄选比常规面积大约30%的0.8X1.3米石材进行立面塑形,以确保原生肌理的恒久维新。由于大块面的原材特性,在石材切割及拼贴工艺上远比常规面积耗材更多,难度系数与时间成本更是成倍递增。

九龙湖豪宅,九龙湖高端楼盘,南昌九龙湖项目

同时,为最大程度复刻融创玖玺台立面,建筑团队投入了诸多精力在功能性建筑设施与美学感知的平衡上,以原创式营造手法,在保证建筑功能完备的基础上进行隐藏或半隐藏设计。比如在针对隐藏水管的处理上,融创玖玺台在部分水管利用干挂石材的内部空间,通过精度切割对水管外部进行石材包边处理,视觉上保持立面的统一质感。

九龙湖豪宅,九龙湖高端楼盘,南昌九龙湖项目

回望融创玖玺台面市时,其奢阔双厅效果图的上线一度引发市场强烈好感,不仅是因为装修风格上选用了世界偏爱的高级灰,更是在于几乎溢出画面的空间感,而这一切都在玖玺台的实景照片中都得到了等比还原。为完美呈现奢阔双厅的卓越空间感,玖玺台应用了2:1:3的横向尺度比例,并将约270°环幕观景阳台自然过渡到其中,为居者的日常生活实现极大幅度延伸的空间视域。

九龙湖豪宅,九龙湖高端楼盘,南昌九龙湖项目

项目最新动态:【融创玖玺台】最后一栋洋房29#已领预售,5F,2个单元1梯2户,户型建面约169㎡,一房一价已出。另单个车位40万/个,子母车位58万/个,项目预计2021年年底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338元/㎡

楼盘地址:赣江南大道与南龙蟠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