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这些地块要出让!青山湖临江商务区要添百亿项目!终于要拍地了!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16: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月5日上午,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土地储备中心主任陈献忠同志一行前往青山湖区就加快土地出让及处理现存问题等进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08083910.jpg

陈献忠一行先后来到汇润通地块、江西数字广电中心地块、银志地块等项目现场,对拟出让地块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陈献忠一行都详细了解拟出让地块面积、规划布局、土地收储、场地平整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银志地块位于青山湖临江商务区

微信图片_20210708083913.png

据了解,此次现场查看地块包括银志地块,银志地块位于南昌市青山湖临江商务区,北至民科路、南至江纺路、东至高新大道、西至青山湖大道。

从早先的规划信息看,该地块将建设大型产城项目,此次推进地块出让,也意味着地块在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后,将正式挂牌出让。

将建设国科(南昌)联动创新科技园

微信图片_20210708083916.png

国科(南昌)联动创新科技园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158号,该项目总投资1000000万元,项目将导入中科院体系成熟产业集群,撬动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院所研发机构、科技服务5个维度的中科院优质科技资源,为落地企业提供科技服务、联合研发、人才服务、企业上市加速、投融资服务、政府政策申请等一站式服务,打造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一流示范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708083919.png

该项目位于青山湖区临江商务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银志纺织服装城实业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选址位于银志公司通过合法出让取得的建设用地内,约1256亩,含5宗工业用地约635亩,4宗住宅用地约481亩,1宗商务用地约140亩。

在不改变用地性质的条件下:1.工业用地建设孵化楼、研发楼、写字楼、智慧工厂、展示中心等产业用房约87万平方米,自持该物业50%;2.住宅用地建设院士别墅、专家公寓、高科技人才幸福家园、住宅等约90万平方米,可依据出让用地性质向市场销售;3.商务用地建设院士大讲堂、展示交流中心、酒店公寓、休闲商街等约23万平方米,5年内自持该物业50%。

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3期、5年建成,做到“一年出形象、三年出业绩、五年出规模”。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贡献年税收20亿元,引入知名龙头企业、重点科研机构8-10家,带动区域就业3万人。目前项目还未开工,预计将在2021年启动,2025年完工,该项目未来的正式启动,也意味着青山湖临江商务区终于要开发了。

 》》》青山湖热门楼盘推荐:中骏世界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73,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300元/㎡

楼盘地址:南昌东湖区青山北路与中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