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万科的房子怎么样?“实力派”筑就,细节兑现产品力

发布时间: 2021-07-17 14:4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华侨城万科的房子怎么样?好的产品经得起大浪淘沙,而在时间的淬炼下,经得起推敲的产品少之又少。在南昌,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可以算是其中之一。大家可以回忆一下,每次各个月度、季度、年度的销量盘点时,次次榜上有名,甚至多次摘下桂冠。

1303c4c1ddcc01093621d38e2fd2337c_100.png

华侨城万科入市至今的三年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2019-2020年更是连续两年荣膺城区在售项目三冠王,如今在2021年上半年总销售额榜单中稳居第一,足以可见市场以及购房者们对它的认可度之高。而且你们要知道,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的房价可不低,高房价之下还能在南昌众多楼盘中取得如此傲人成绩,实力真的不可小觑。

1426261719619.png

安家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是大家对栖居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更是对华侨城与万科联袂打造的产品力高度认可的强力佐证。如今,华侨城万科的新品——汀岸正式上线,又吸引了一大波人的关注。

1427246852380.png

有道是光鲜的生活配套是“面子”,深藏于社区的生活空间才是“里子”。华侨城世纪水岸汀岸的建筑风格是轻奢简洁的度假风,在外部形体切分,打破城市界面僵硬感;同时在内部也以高度切分的视觉,营造近人尺度体验感,并结合大块面玻璃幕墙,打开室内与室外的隔阂。在整体建筑色调上,通过优雅沉静又不失时尚感风格的暖色调,充分体现人性化的人文风情。

1427499416321.png

项目社区里各行其道的科学动线,让每一次归家都能安心;三进式院落入口、社区客厅、智能车辆识别系统等让归家更加美好。同时,社区内还配置了社区客厅、架空层、社区服务站、商业等,并通过活力景观汲取自然的能量,让整个社区的人居生态景观链条更为凸显。

1428412658715.png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汀岸主张回家的心情应是一场游园之旅,以多轴景观规划系统再现旅居宅院美学。社区内人文艺术会所、全龄剧场等交互主题的空间运用成为亮点,同时分区规划服务动线,让被服务者享受真正的自在。

1430451872404.png

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汀岸新品上市,22、25、26、27栋,目前在售高层,建面约89-115㎡,月底即将开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7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西湖区云锦路18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新旅明樾轩楼盘如何?好房价到,狂欢一夏

东汇后海的房子如何?钜惠价到,仅限周末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如何?品质进阶,臻藏滨江

绿梦洪州书院的价值怎么样?书香盛境,清尾钜惠

新力大境天城值得购买吗?钜惠限时购,全生命周期社区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