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南昌下一个中心:望悦湖!这个楼盘已抢占“先机”!

发布时间: 2021-07-17 14:3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1年上半旬已过,那个今年的“高配新城”望悦湖怎么样了?从今年1月约4663.81亩土地资源的产生,到新建区政府提前介入了路网建设,再到望悦湖的祥云大道成为城市主干道。作为南昌西部中心板块,望悦湖的开篇不容小觑。随着各大开放商纷纷在望悦湖板块拿地,一个板块热度正在不断上升。

未标题-1.jpg

而在这半年时间里,望悦湖已然形成以祥云大道为关键的发展趋势。在贯穿望悦湖的祥云大道上,城市新中心在此诞生。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01    这里为什么是望悦湖中心?

1、祥云大道——城市主干道

祥云大道作为贯穿一座城市的血脉和骨架,成就区域的发展热势。而望悦湖也是以祥云大道为核心重点进行发展。其链接红角洲、九龙湖、朝阳新城等区域,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器,更是便捷生活的助推器。

2、中心在哪里,万达广场就在哪里

超11万方集中式缤纷商业的万达广场(规划中)作为南昌全新的万达广场,预计2023年底完工。其区别南昌其他万达项目,将作为A+万达广场,成为第四代的全新综合体。除此之外,更有红谷滩现代服务产业园(规划中)和华南城等大型商业环伺,望悦湖中心热度一路走高。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3、中心圈定大社区,学校配套随之而来

一个板块的中心,往往伴随着大型社区的形成,在望悦湖中心也不例外。而15年教育成长规划,汇聚了江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启华双语国际学校、南昌京师实验学校、规划九年制教育用地、高中教育用地、一路之隔规划小学、初中、高中三块教育用地等资源,为所有中心骄子带来更优之选。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4、中心之上,高配利好全面爆发

除了上述之外,还有规划约1.6万平方米的新建现代文化演艺中心(规划待建)、总投资约1.89亿元的新建体育中心(规划待建)、望悦湖生态公园(规划中)、新建人民医院、省工会康复中心等多元化配套。未来,这里将集结更多利好与璀璨,绽放着属于南昌的全新光芒。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在快速发展的望悦湖板块中,一场关于美学生活的革新,正在悄然进行中。

02    城市先行者——新力

我们在望悦湖的开发者里,也再次看到了新力的身影。从拿地背景看,此次新力的布局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以SINIC4.0全新产品,为南昌下一个美好时代而来。在望悦湖中心,掀起一场关于中心升级的浪潮。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新力在对产品进行不断的探索和研磨后,针对全生命周期人居理念不断升级,打造出以成长、健康、交互、共享为主的社交生活空间。新力产品升级,通过新精致主张、新年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全面提升产品力,使产品实现真正的品质生活。

对于幸福快乐的追求,在于专业的精细规划,更在于日长月久里的悉心维护。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江西金钥匙“服务示范企业”——新力服务,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血脉,定期接受迪拜帆船酒店高级管家培训,不断突破栖居服务标准,带来全新的尊崇式物业体验。

03     2021全新升级之作——新力祥云中心

而今,新力在望悦湖中心板块,打造的新力祥云中心,正是引入了SINIC4.0的全新升级产品。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其内部以超中央会客厅、儿童乐玩天地、长者空间、宅间休闲、活力地带、萌宠乐园、百草园、健康跑道、精奢星级泳池、四点半课堂等快乐生活配套,提供多元化休闲娱乐配套,让业主获得身心灵的愉悦与自在,也让家庭的每位成员收获生活的惊喜。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04     打破常规设计,快乐生活体验馆来了!

作为新力2021全新升级之作的新力祥云中心,他与其他项目都不一样,打破了常规的营销中心设计,带来属于南昌的快乐生活体验馆。外部由两个独立螺旋体组成,而内场设计打造亦别具匠心,利用三层挑高融合光影,呈现一处更具有美感的艺术空间。

南昌下一站,南昌新盘,南昌楼盘,望悦湖

这里不仅是一处售楼部,更是一种快乐生活的打卡地,欢迎大家一起跟我去探索他的奇妙!

新力祥云中心生活美学体验馆&样板房热势绽放 恭迎品鉴建筑面积约95-115平精琢三房全城火热诚意登记中!【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68,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望城镇宏福大道北侧、文台路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