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3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象湖隧道东延规划出炉!青云谱广州路沿线赢大利好!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5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青云谱区的广州路受铁路与江铃厂区等因素影响,止步于井冈山大道,影响和制约着青云谱区的发展。因此,象湖隧道东延至广州路项目也一直备受关注。近日,项目终于有了新动向。

未标题-1.jpg

为支撑城市空间结构拓展,完善区域穿铁路通道,合理引导和服务城南片区发展,支持沿线用地更新,南昌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拟启动象湖隧道东延项目。今天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象湖隧道东延项目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批前公告。

象湖隧道,象湖楼盘,青云谱规划,青云谱楼盘

项目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方案

本次规划西起象湖隧道东出口,东至溪桥东路,规划道路宽50一72米,全长约2.5km,定位为城市主干路。》》》象湖板块热销楼盘推荐:滨江上品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86,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赣江东汇仁大道与河洲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规划采用隧道形式穿越京九铁路,项目标准横断面为隧道主线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双向六车道。规划明确了道路线位、竖向控制、慢行过街设施、交通组织方案等共布设4组港湾式公交停靠站,对局部道路红线进行了优化调整。

象湖隧道,象湖楼盘,青云谱规划,青云谱楼盘

项目对朝阳、青云谱、东站板块有着重要意义

象湖隧道的东延,与青云谱板块的东西向主干道广州路对接,拉通了南昌东西向板块轴线,它更是从红谷滩沿着朝阳板块、途径青云谱区能够直通南昌高铁东站,因此该工程的实施有着重要意义。

象湖隧道,象湖楼盘,青云谱规划,青云谱楼盘

在今年青云谱的十四五规划中已经明确,要加速推进广州路—象湖隧道工程、上海路南延工程、九州高架东延工程。在朝阳开发的基础上,两大交通主轴也在不约而同的做同一个动作,九洲高架东延工程开始施工;象湖隧道计划东延打通关键节点对接广州路;它们都将与东面产生相互之间的联系。

象湖隧道,象湖楼盘,青云谱规划,青云谱楼盘

目前广州路正启动东延工程,未来将直接对接南昌东站,更确立了广州路是绝对意义上的核心干道地位。也为广州路这条自西向东的发展轴线赋予了更多可能性。因此象湖隧道东延工程填补了这一遗憾!

象湖隧道,象湖楼盘,青云谱规划,青云谱楼盘

广州路沿线及周边规划范围之内有市民中心、公安、税务等单位,沿线范围内第五医院建成,毗邻规划约503亩航空文化园,区域周边分布有南昌二十八中青云谱校区、南昌三中青云谱校区、江西师大附属学校博文实验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的进驻。而此次象湖隧道东延工程将激活青云谱和两端之间的关系。区域将产生质变!据了解,青云谱广州路沿线目前聚集着众多楼盘,包含保利天汇、保利时光印象绿都正荣东澜府赣电洪府正荣青云宸院等,广州路的打通无疑对这些楼盘是一大利好。》》》广州路热销楼盘推荐:绿都正荣东澜府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46,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