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鸿海城公寓好不好?创意公社,抄底价,购给利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3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鸿海城公寓好不好?在现实生活中,LOFT相对来讲,是时下最受城市青年们青睐的住所。鸿海城鸿海ONE将全新定义公寓生活,犹如一道崭新的城市之光温暖即将到来的每一个追梦人,让这座城市为每一个梦想留一处栖息之地。

1131268680201.jpg

鸿海城|鸿海ONE公寓5套抄底价惊喜房源,面积约为36-40㎡,一口价23.7万元起

1131592238055.jpg

对于房产投资一直有个共识,那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无论其是什么性质属性,其本质还是房地产,一直都适用于“地段价值论”。九龙湖如今越发成为南昌的置业热土,鸿海ONE择址九龙湖西板块,位属打造集科教文创、现代物流等新兴产业于一体的生态宜居片区,享受来自九龙湖西一体化战略的红利。

1133094381009.png

良好的地段优势,无论是居住还是商用,都会是产品价值提升的重要砝码,而公寓尤为如此。地铁旁向来都是炙手可热区域,纵观地铁4号线全线,连通全城并共享九龙湖繁华,地段价值随着4号线的建设愈发凸显。鸿海ONE持续热销的原因之一。鸿海ONE临近地铁4号线,直达城区,北面是武功山大道,是通往省内重要的主干道,多种出行方式随心切换,便捷的立体化交通不再让出行成为烦恼。‍

1133242893984.jpg

人们的生活品质离不开各项配套的完善。鸿海ONE周边涵盖科创产业城、文化创意、数字经济、健康养生等六大产业体系,还有居然之家、保利未来小镇、绿地国际商贸港等多元化资源,居住在此,繁华与繁花兼得,是高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1134469223163.jpg

随意自由、舒适百变是当下年轻人最为青睐的生活方式,鸿海ONE集商务、休闲、生活于一体,低总价、低首付、既可自住还可投资,一份投入两份收益,让生活与工作随心切换。项目是开放性的双层复式结构,约4.2米的LOFT空间,宽敞舒适,功能完备;双卧室的设计,合理分隔空间,让生活更加从容。

1135175965110.jpg

鸿海城|鸿海ONE公寓【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鸿海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龙兴大街与白马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赣电中心楼盘好不好?主城中芯,赣江东岸繁华

银亿朗境值得购买吗?繁华提速,生态宜居大城

湖城大境的房子怎么样?全龄场域,美学生活样本

桃花源筑的房子好不好?盛夏嗨玩,10套限量特惠

江铃新力臻园的户型如何?清栋特惠,低价唯此10席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