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昌南利好!高铁新城崛起!多个品牌房企纷纷入驻

发布时间: 2021-07-24 09:3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高铁是一个城市向外通行的重要交通方式,它缩短了城市之间的距离,节省了交通时间上的成本,促进了城市间的交流。南昌的高铁站,目前有已经投入运营的高铁西站,还有正在建设的高铁东站。

8bc15adc68c4ffe44c7c0540cd49053.jpg

而在去年4月,一个新的高铁站建设规划出现了。新高铁站建设区域选址为南昌县银三角,随后正式开建,预计2022年12月完工。这意味着继西站和东站后,南昌又将诞生一座高铁南站

0930201105733.png

高铁南站效果图

前不久,南昌高铁南站迎来新进展,南昌南(横岗)站前广场工程及周边下穿铁路东西向通道工程初步设计招标启动。

0931352852235.jpg

0931352852235.jpg

一、对标九龙湖 昌南高铁新城开始崛起

作为南昌的南大门,银三角板块一直是城市发展的重点。本着“南昌向南”的城市空间发展导向,这里开始有了大变化。

首先是去年底,轨道交通3号线通车首入昌南,凭借这种更为便捷的方式与老城区多板块沟通拉近距离,通勤时间得以大大缩短,让昌南板块不再“遥不可及”。据悉,3号线还规划在现有基础上向南延伸至横岗,也就是高铁南站,与其无缝对接,这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0932348911403.jpg

不仅如此,作为昌南板块贯穿南北的中轴线,迎宾大道南昌县段也启动了改造升级,地上六车道变八车道,地下与3号线“并驾齐驱”。如果说轨道交通、路网升级都是为推进城市向南扩张而做的铺垫,那南昌南站的启动,便是犹如一剂“强心针”打在大发展的“血管”里。

0933365189503.png

这样的历程是否似曾相识? 遥想当年,九龙湖新城也是以这样的模式开启了发展之路。西客站落位,路网从无到有,再后来2号线贯通,城市化给这里的开疆扩土进度加码。有了九龙湖新城为样,比照它的发展蜕变,昌南板块也将依托现有的南外环及向外辐射交通资源将自身打造成一个汇集高铁、城市轨道、公路客运等多维交通于一体的城市枢纽。

二、丰富配套落地 区域格局得以重塑提升

要让一个新城变得“羽翼丰满”,除了交通这一“骨架”的搭建,还需注入“血肉”——配套。其实从去年原城纪的开业就可初见端倪,当时全城的目光都聚焦于此,不少人慕名前往,也算是红极一时。

0934148962594.jpg

原城纪

在2021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计划表里,可以看到博能昌南健康小镇、力高1622商业街项目、煌上煌匠坊非遗小镇和泰禾滨水文化商业街区等大投资项目的身影,加上已规划的茵梦湖商业街、九颂山河商业和已开业的万科2049商业。届时,昌南高铁新城将形成多元化多方位包围式商业集群,包含商业体、综合商业、海洋公园、图书馆、主题乐园、康养度假中心等,板块内商文旅项目将集中大爆发。

0934405497753.png

大格调已定,更为基础的民生配套自然也要跟紧。在教育资源上,除了现有的莲塘一中,还规划有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的九年一贯制洪恒学校,和另一个九年制学校及幼儿园。休闲方面,恒大绿洲高尔夫球场将改造为体育公园,结合西北面的雄溪河湿地公园,为日后休闲生活增彩。

0934474886741.png

土地资源的殷实拉动空间的拓展,交通和配套才得以落地,正是有这些多元配套和高铁轨道交通的加持,区域的格局才会有更高层次的攀升。

三、加快人口导入 品牌房企争相涌入

交通和配套相继得以完善后,必然少不了人气的支撑,加快人口导入就成了发展新城的重中之重。这两年,大量土地资源开始被激活,包括万科、泰禾、保利、金茂、金地、世茂等在内的房企陆续进驻板块落子,银三角板块的楼市在沉寂多年后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0936251398759.jpg

南昌这些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但中心区能开发的土地资源愈来愈有限,为了推进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发展,只有向外扩张去激活城市周边土地。为此政府提出要建设以南昌为主,周边城市逐渐融入的大南昌都市圈。土地是城市发展的载体,也是城市化的自然属性,所以土地资源丰富的区域自然就会是城市扩张发展之重。

在这个大背景下,处在银三角板块、昌南产业新城、昌南文旅新城三大板块交汇的昌南高铁新城应势而生,它也是城市化发展的必然产物。日益便捷的多维交通和丰富的配套都在一点一点给予昌南高铁新城更多的活力和潜力。新城的落地和蜕变将承接大南昌都市圈所导出的消费人群,尽享发展红利。

【本次推选★★★力高国资雍江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9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沿江北大道与塘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南水新力新园如何?城央好房,专享特价

正荣中奥悦玺台好不好?盛夏狂欢,一价到底

鸿海城公寓好不好?创意公社,抄底价,购给利

鸿海高新中心公寓好不好?夏季购房节,特价6字头起

新城悦隽时代值得购买吗?特惠工抵房,给利购趁热抢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