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金域华府|学府旁,准现房,不限购

发布时间: 2021-08-07 14:5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金域华府的房子好不好?从踏上新的征途开始,就意味着我们之后走的每一步都将与家渐行渐远,但辗转过后发现,内心对家还是非常依恋。世界那么大,故乡才是家,金域华府懂你所需,为你而来。

1446516226110.jpg

金域华府在红色八月致敬祖国最帅天团,同时也是人们心目中最可爱的人,只要是军人购买金域华府的房子就补贴20000元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活动对象: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

1447268576846.jpg

金域华府位于昌南大道快速路与高新大道交汇处,沿两条主干道能够快速到达万达、高铁东站等城市配套;而昌南大道快速路作为南昌“十横十纵”主干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连接新建、朝阳、昌南等片区,去往其他区域非常方便,出行十分快捷。

1448363035172.jpg

金域华府在商业方面,内享约2.6万方社区商业,让居民在楼下就能买到日常所需,方便大家的生活;外揽青山湖万达、天街(在建中)、庙街(在建中)、广州路四大商圈,购物、娱乐、休闲、健身、美食等齐聚,.购物休闲就在家门口,随心畅享现代都市生活。

1449173566187.jpg

金域华府近邻省重点、江西四所中国百强名校之一的莲塘一中八一学校,九年制的学期让孩子从小学到中学都能享受到优质教学资源的滋养。项目还自带有幼儿园,方便家长接送让你更省心、更贴心。周边还有金川小学、青云谱实验小学、南昌市第十三中学等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涵盖从幼儿园到中学每个阶段,让孩子享受一站式的教育。

1450357568294.jpg

金域华府内享35%的绿化率,匠心营造景观园林,让你推窗即览四时美景,目之所及皆是美景,畅享绿色宜居健康生活。项目自带两大游泳池,如此炎热的夏天怎么可以没有在水里游泳扑腾的乐趣呢;园林内部的童趣乐园、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跑道等,以一座全龄互动园林,盛放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1450108808408.jpg

金域华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9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南大道116-11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九湾华苑|梅岭山下,坡地山景洋房

东投华章欣悦府|周末大放价,优惠挡不住

世茂金科云璟樾城|高铁新城,人气热销盘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邀你近赏秋水共长天一色之美

鸿海高新中心|全维度、全周期,情景式街区综合体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