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4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进度加快!高新金地广场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发布时间: 2021-08-13 08:5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20年11月,杭州聚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约27.83亿元拿下位于高新区瑶湖岛西侧大型商业商务居住用地,2021年4月,地块规划方案正式公示,项目案名为湖城大境,其中商业将由金地商置打造,建设金地广场,2021年6月,项目进入了主体平整阶段,2021年8月,项目正式进入了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项目进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微信图片_20210813083712.jpg

从项目最新的施工现场看,目前地块已经全面进入了施工阶段,其中沿艾溪湖北路开始了地下室主体基础施工,南侧还在继续进行开挖施工。

微信图片_20210813083716.jpg

从近距离施工现场看,部分区域已经进入了地下室一层施工阶段,西侧的街区开始了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规划

微信图片_20210813083719.png

从区位上看,湖城大境项目位于瑶湖西大道以西,艾溪湖北路南北两侧,地块面积365.253亩,为商业商务居住用地,地块1.0<综合容积≤2.48,项目由4宗地组成,其中艾溪湖北路北侧3宗地为住宅用地,南侧为商业用地。包含YH106-B05、YH106-B06、YH106- B08地块:居住用地;YH402-A01地块:商业、商务用地。

微信图片_20210813083722.jpg

再从项目商业布局看,金地广场位于学院三路以南,学苑路以西,整体由多层集中式商业组成,外侧规划有商业街区,整体商业体量11.1万平方米,项目在西侧还计划对接瑶湖云巴。

根据拿地条件,地块内集中式购物中心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24个月内满铺开业(满铺开业是指集中式购物中心报审图的店铺100%完成装修并对外营业(含自营商业业态))。集中式购物中心内须配建影院,要求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5500平方米,影厅不少于8个,其中须建设IMAX影厅1个。

集中式购物中心应按照绿色生态、节能环保低碳的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及运营。集中式购物中心绿建等级须达到二星或以上。地块内须开发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酒店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后36个月内建成并运营开业。

而这也意味着项目集中式购物中心最快将在2022年年底开业,五星级酒店最快将在2023年年底开业,作为高新片区体量最大的大型商住项目,你期待吗?

今日楼盘推荐》》》湖城大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0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9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天祥大道与瑶湖西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