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银三角商业再添新!南昌县银三角天虹商业综合体备案!

发布时间: 2021-10-08 14:4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县银三角板块的发展在近年尤为迅速,近日,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南昌银三角天虹商业综合体项目备案信息,该项目位于青山湖区解放东路沿线。意味着该区域的商业配套又将更上一层。

未标题-1.jpg

从备案信息看,该项目编号为2109-360121-04-01-299385,项目名称为南昌县银三角天虹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项目所属区域南昌县。

银三角商业,南昌县银三角商业规划,南昌县商业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建设规模及内容为天虹商业综合体,项目用地位于南昌县银三角管委会范围内,占地面积为130亩,建设面积为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购物中心和天虹主题天街以及配套天虹公寓写字楼

从区位看,南昌县银三角天虹商业综合体项目详细地址位于南昌县银三角管委会范围内原城纪对面,银三角大道以西,匠坊非遗小镇以北,项目建设单位为江西宝亮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预计开工时间2023年,竣工时间2026年。

银三角商业,南昌县银三角商业规划,南昌县商业项目

据悉,银三角片区作为南昌县发展的三大重点,在十四五规划中,定义为昌南高铁新城,从项目谋划看,此次备案的天虹商业综合体项目为新增项目,区域还规划有世茂泰禾茵梦湖项目、1622街区项目、匠坊非遗小镇、昌南康镇等项目,目前均还未拿地落户,一旦这些项目落地,那么银三角片区的商业配套将会非常的强,非常令人期待。

》》》南昌县热销楼盘推荐:江铃瓦良格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9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银三角南高公路以西,莲西河以南(恒大绿洲旁边)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