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楼盘对比】保利天珺与保利天汇两个楼盘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 2021-10-21 11:4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保利天珺与保利天汇两个楼盘有什么区别?保利自进入南昌以来,就开发了不少楼盘,尤其是青云谱区更是建设有高达六个楼盘,南昌保利天汇就是其中之一。而作为与它前后脚开盘的保利天珺,难免就会拿来与它一起做对比,然后再其中选择一个。本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细细了解一下这两个楼盘到底有什么区别。

1135009023996.png

保利天珺

1135009023996.png

南昌保利天汇

首先,我们先来看到最能直观表现的,就是这两个楼盘的详细信息,先了解情况过后我们才能在继续深入的分析。这里有表格已经给大家按方向给大家区分好了,想看什么都一目了然。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

1135414731213.png

1135414731213.png

其实,保利天珺与保利天汇都是保利旗下天字系的楼盘,在社区配置上几乎是差不多的。但从上图中可以知道,这两个楼盘所属的区域并不一样,保利天珺来自九龙湖,保利天汇来自青云谱,两者在区位上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1138054526983.png

保利天珺位于九龙大道与南龙蟠街交汇处,处于九龙湖环湖核芯区,拥有高铁、地铁、生态、商业、教育、人文六大人居要素汇聚,加之不可多得的城芯低密规划,未来的该区将成为南昌宜居标准的先行示范区。保利天汇位于广州路以北,城南大道以西,是广州路轴芯,在城市轴芯效应下,多数城市资源也将汇于轴芯沿线,当然项目也能享受到。虽说地段不同,但就央企保利来讲,那一次择址不是精挑细选后的结果。

1138489759434.jpg

两个楼盘在一些细微之处还有一些差别,那就是保利天珺受城芯低密规划的影响,产品类型以小高层为主,而保利天汇则是高层与多层成品。而且天珺的容积率低于天汇,绿化率高于天汇,相对来讲在居住环境上会更舒适一些。

1135414731213.png

1142545465587.jpg

1142545465587.jpg

下面再来看到两个楼盘的配套方面:交通条件上,两个楼盘都不差,都有城市主干道通行,但保利天珺有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九龙湖南站,而保利天汇没有;商业上可以看到,保利天珺周边的商业都已建成营业,商圈更加成熟,生活更显便利;而保利天汇自带有商业,日常所需购买方便,但大的商业项目少,就算有也还在规划当中,等待的时间要稍长;

1140229751524.jpg

保利大剧院

1140229751524.jpg

航空文化园

教育上,两个楼盘的教育资源到都算丰富,只看家长们更偏向哪个方向了;文娱生态资源上,保利天珺有打造“1+5+X”立体园林,还有南昌市民中心、九龙湖湿地公园、保利大剧院等,而保利天汇自建有口袋公园,周边还有航空文化园,象湖、梅湖等生态景区,两个楼盘休闲游玩的选择都很多。

1143559411992.jpg

保利天珺

1143559411992.jpg

保利天汇

以上就是小编对这两个楼盘区别的一些分析,仅供大家的参考,大家买房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考虑。

保利天珺【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6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与南龙蟠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昌保利天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7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以北,城南大道以西(第五医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鸿海水岸之城|一河双公园,拥享多重资源

保利天珺:大剧院配套住宅,归心生活居所

绿滋肴不夜城:24H赣潮街区,赣鄱特色新商业

【楼盘上新】锦天赣江印的位置在哪?楼盘怎么样?

华侨城万科:繁华与自然无限,人们心中的理想居住地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