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光年系——万科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21-11-17 17:2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怎么样?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的?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答案。如今,后浪、Z世代澎湃,他们正在成为社会的主流群体,当新生代不断崛起,他们的价值观、居住观也将与众不同。那么,我们的房企品牌如何来预见未来产品趋势呢?

1626297983684.png

唯有敏锐捕捉当前的潮流,才能顺应市场革新产品。2021年,万科面向城市新生力量,精研“光年系”,融入创新的年轻元素,聚合城市资源,打造活力共享的时尚社区,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生活方式。

1627196265979.png

万科光年系定位年轻活力人群,在精神上与设计上都透露出一种任性、张扬,表达青年的主场思维,我的空间我做主。项目注重颜值即是正义,强调未来感的颜值审美,浅色系的基调中,对空间的感知融入了更多缤纷的设计。这种极度年轻化的、视觉系的,就是万科光年系的特色。

1628127221807.png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作为南昌第一个光年系产品,为新一代量身定做的新青年活力综合住区,以交通、公园、商业、人文多元,构建以“漫游”为核心的活力生活方式,将带来全新的年轻社区生活。四季光年地处九龙湖、红谷滩CBD两大区域交汇处,近享城市西进发展机会;项目距新建万达广场直线距离400米左右,一站式搞定你的吃喝玩乐;此外,距南昌西站直线距离约3.5KM,如此近的距离,当别人还在赶高铁的路上辗转时,你已经从容不迫地抵达候车厅了。

1629232748120.jpg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已于11月14日,盛大开放了HALO SPACE漫游生活体验中心,设计了四大主题场所,落地彩妆时尚展台、电竞电玩体验空间、喵星人奇怪研究所、IP文创潮玩四大场景,将未来的美好生活提前抵达。你身在其间,可以畅想未来舒适惬意的生活,未来已来,重塑生活的想象力,以光年奔赴未来。

1630409737337.png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59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新建区望城武功山大道与天福大道交汇处(以西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力高国资尚郡|品牌有保障,新东方健康建筑

赣电洪府|地铁口,广州路中芯,单价9字头起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5M科技住宅,全新健康生活理念

龙湖春江悦茗:准现房,花园洋楼,高性价比置业优选

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百变选择,为人生每一阶段带来N种可能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