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湾里的商业终于来了!爱琴海购物公园带来购物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1-11-25 17:2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这几年的发展,城市框架进行了快速扩张,一方面是版图的延伸,另一方面则是多中心的塑造。也是在这样的情境之下,南昌商业布局形成了八一广场-中山路-红谷滩-北京东路-解放西路-朝阳-红谷滩中心区-凤凰洲-十字街等多个区域商圈为支撑的结构。

一个多中心城市格局崛起的同时,也推动了不少城市新商业中心的诞生。长期处于商业空白的湾里,它的城市商业功能与区域的人口、定位并不相匹配,更应需要一座商业综合体

提到湾里,很多人印象中它就是南昌的后花园,是休闲度假的地方,是家庭周末出游的目的地。梅岭作为南昌最大的旅游IP,经过了这些年不断的深入开发,它的旅游形象与内容都有了质的提升。而在十四五规划中,湾里也提出了“休闲康养新高地、旅游娱乐目的地”的新定位,在这样的在城市发展新机遇之下,也诞生了磨盘山森林公园、梅岭时光亲子乐园、乐湾里等等一批文旅项目。

虽说湾里的城市格局迎来了变化,旅游服务也在升级,但总觉得还是缺少点东西,而缺的这个东西就是商业。从湾里本身的发展来看,商业这块确实是缺失的,湾里也汇聚了许多人口,梅岭大道沿线更是有着高校分布,这些都蕴藏着的巨大消费潜力。

1621039141837.jpg

之后,湾里终于有了一个大型商业的消息了!约6万㎡商业体量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来到了湾里,它的到来也将成为区域发展的转折点。作为湾里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受关注。

室外实景

从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建设进展来看,它的玻璃幕墙施工已经全部结束,呈现了极具线条感的外立面,整体辨识度非常高。项目外侧2个出入口也正在进行造型结构施工,约90°的弧形角度,搭配大面积的玻璃幕墙结构,未来能给人带来极强的昭示感。

爱琴海购物公园它不是一个单一的购物中心,在商业与住宅之间,还设计了一条室外商业街-星天地。现在商业街整体也基本完工,部分节点还在进行钢结构吊装施工,从实景设计看,商业街上部规划了多组连廊,室内与室外的商业空间能进行充分融合。

从航拍看,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由一个L型的集中型商业组成,中部设计了1个中庭,除了主出入口和室内装修正在进行施工以外,项目的室外广场部分区域实景也已然呈现。

从具体位置看,爱琴海购物公园位于梅岭大道以东,金梅街以北,南侧为湾里旅游集散中心,处于湾里对外的门户区位,交通四通八达、商业要素集中。

其实,我们观察湾里的商业布局会发现,基本上是以社区型、小型商业为主,而称得上是大型集中式商业综合体的,只有爱琴海购物公园,此次远洋和红星的强强联合打造的南昌爱琴海购物公园,也是湾里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

爱琴海购物公园周边有九湾天铂等20余个品质社区,区域内未来还有数个新盘交付,很显然湾里片区已经形成了规模不小的居住区,潜在着更多的消费能力,有着巨大的消费窗口。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到来,填补了周边居民迫切的日常生活需求,对于湾里片区的居民而言,可以说是重磅利好。

现在,爱琴海购物公园招商已经完成90%,从品牌矩阵看,组合了多元业态,有超9成的品牌为首进湾里。在业态呈现上,爱琴海购物公园注重生活理念,从已经签约的品牌看,有万达影城、鹏泰生活超市、屈臣氏这些等生活配套,有蒲公英、卡拉多、肯德基、季季红、CoCo、老三样等餐饮品牌。从品牌阵容看,爱琴海购物公园所带来的品牌在休闲、娱乐配套上较为突出,能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本次推选★★★红星九湾天铂【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3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天宁东路与梅岭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万科四季都会|临境四季,全新都会生活提案

联泰滨江中心|中芯优选、一线滨江、繁荣商圈

力高凤凰新天:地铁口,近省三馆,接驳红谷滩

绿梦隆和青岚书院:众望“价”到,抄底一口价特惠

红城投禧悦雅云:环湖核芯,风雅宜居,新中式生活美学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