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红城投禧悦雅云|五重园境,细节处见匠心,以实景鉴真章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51: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红城投禧悦雅云好不好?楼市里,楼盘的建筑风格大多是现代风格,因为一方面是现代风格更为符合当下人们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则是建造成本能够更好的控制。反观中式风格建筑是极少会做的,因为匠造成本会很高。

1639117441576.jpg

中式建筑的奢贵不仅在于成品本身,而且还在于与之平分秋色的园林大境,无论是雕梁画柱的精巧细节,巧妙借景的空间布局,还是写意的山石造景都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但随着近年来的传统文化风潮,中式风格逐渐被人青睐。在南昌,红城投追溯城市文化肌理,探求人与居住的关系,以东方美学与当代中式为笔触,为南昌营造一种全新园境生活方式。

1639117441576.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是红城投为九龙湖匠心打造的新中式人居著作,TOP系奢雅示范区恢弘大气,一切符合中式园林造诣的要素,包括印入国人心中的诗意审美,无不在这得到呈现。项目示范区整体传承东方府院文化,采用内进式设计,把宅门体系重新植入,由外而内,前阔、中敞、后静,依次递进铺开。

1642555877504.jpg

国人的居住,讲究一个师法自然,遵循传承,比如林木绝胜的拙政园,闻名遐迩的颐和园。在园林规划上,红城投禧悦雅云以雅居山水为理念,将禅意融入园林山水之中,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别致景观。项目循迹南昌“豫章海昏”,撷取其“云气纹”为设计元素,在致敬赣鄱文化的同时还能凸显出时代的特色。禧悦雅云借助东方美学中的色彩韵味与图案形制,因地制宜打造现代新式风格园林。

1639117441576.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秉承东方礼序,谨循中式造园规制,造经典江南画境。三进门仪,一进礼仪之门、二进待客之院、三进私属园林,项目凝筑现代审美意趣与东方美学于一处,将斗拱、雕栏、影壁等建筑符号,与“亭、廊、池、榭”等中式建筑形制相融,融物境、情境、意境为一体,集门风、景趣、雅韵于一园,呈献当代世家理想生活典范。

1639117441576.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以听水、观园、游廊、赏月、叠石五重游园逸趣,打造四区十七景,巧妙布局赏园之乐。项目通过借景、移景、隔景等江南造园手法,充分发挥中式园林特色构景手法,通过巧妙分隔、组合园林空间,丰富内部景观,营造深远意境,复刻其极具山水风雅意境的造园格局。曲径通幽、移步易景、虚实结合,置身其中,体验中国古典园林精粹之绝妙。

1639117441576.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33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龙虎山大道与会仙坛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丰和国际|赣江畔,CBD之上,省文化中心旁

保利半山温泉谷别墅:完美造墅法则,罕见低密容积

南昌保利天珺|五重归家境,共享自然与艺术的舞台

联发美的悦玺台户型|餐客一体,大面宽阳台,超高空间利用率

金地金茂九峯府公寓|九龙湖核芯,TOD时代SOHO,你的私属空间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