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产融生活大城,触手可及的高配置生活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4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好不好?当居住不再是“有其屋”之后,人们对居住的标准也在不断变化,商业、公园不可或缺,教育、医疗近邻再好不过。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结吃、穿、住、行、医、康、养、学等全方位生活功能,让你理想中的生活,皆得以实现。

1723119238577.jpg

作为九望新城的壹号大盘,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的配套完善度可以比肩九龙湖标准,汇聚全球商贸港、全龄优质教育、绿地铂瑞酒店、缤纷商业、商务地标、创意办公、潮流商业街、都会理想人居、百变公馆九大中心业态,打造180万方全能大城。

1725474513283.jpg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位于新建梦山大道和抚州大道交汇处,拥有五横四纵的交通路网,五横:武功山大道、上饶大街、抚州大街、宜春大街、昌栗高速,四纵:石埠大道、梦山大道、坚磨大道、南昌西绕城高速,对外连接丰樟高,对内直通九龙湖。抚州大街开通后将由西向东依次贯穿九望新城-九龙湖-老城区等多个组团,与九龙湖大桥全线贯通后,将成为又一条连接赣江东西两岸的跨江通道,也将拉近南昌县城南片区与九龙湖片区的距离。

1724068562717.jpg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紧邻抚州大街,连通九龙湖,串联全方位生活功能;对接九龙湖跨江大桥,近揽一江两岸的美好生活,畅享一江两岸的多元醇熟配套。项目近享九望湖公园、文化艺术中心、省第三医院、绿地国博城、全球商品贸易港等缤纷配套,一城繁华于此尽享。

1723119238577.jpg

项目本身就是以商业为主,拥有华中全球商品贸易港、自营品牌商业MALL绿地缤纷城、绿地奢华品牌铂瑞酒店等商业配套,距离8万方熙街风情商业街约100米,于此可以与三五好友聚餐,带家人孩子玩乐,纵享家门口的缤纷购物天地。并且,未来可享居然之家家居生活MALL、华侨城文旅配套等多元商业,家门口的购物中芯,尽享璀璨缤纷的品质生活。

1724068562717.jpg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距离南昌二十八中九望校区约40米,云集名列前茅的师资力量,学府近在咫尺,家门口的九年制优渥教育资源,迎接浸润书香的锦绣未来。项目距九望湖湿地公园约400米,周边还将建设肖峰河生态廊道以及城市公园,让绿色恣意生长,真正做到进揽城市繁华,退享生活惬意。居于此,被多重自然公园环伺,成为城市鲜氧基地,悦享全生命周期的鲜氧生态。

1724068562717.jpg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0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梦山大道和抚州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丰和国际|赣江畔,CBD之上,省文化中心旁

保利半山温泉谷别墅:完美造墅法则,罕见低密容积

南昌保利天珺|五重归家境,共享自然与艺术的舞台

联发美的悦玺台户型|餐客一体,大面宽阳台,超高空间利用率

金地金茂九峯府公寓|九龙湖核芯,TOD时代SOHO,你的私属空间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